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闵英】的小说是什么?
  • 皇叔追妻日常
    [小说]晋江2021-01-07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222 姜嬉是大庆唯一的郡主,娇美柔丽
    晋江20210107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222 姜嬉是大庆唯一的郡主,娇美柔丽,至贵无极。 只可惜她所嫁非人,不得已乱入权势之争,历尽生死荣辱后,凄凉死于乱军丛中,替人背负千古骂名。 重来一世,姜嬉决定固守围城,终身不嫁。 孝顺孝顺太后,种种花钓钓鱼,过有命有钱有靠山的神…
  • 天边的那朵云彩
    天边的云彩全部小说
    内容简介本文以一个民间艺术家石山大叔拒绝婚外恋为线索,叙写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塑造了一系列具有美好心灵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其中除了来自民间、纯朴高尚、智慧善良的男主人公石山大叔,出身高贵、貌美如花、聪明绝顶、才智过人又迷情难反的女主人公阿宝,还有待人热情、忘我助人的菩萨奶奶,心怀…
  • 穿成团灭全文的反派农女
    男主女主是闵柔,蓝云峥,苏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成把整本书杀得只剩下书名的恶毒反派,她的生活还每天都在大佬面前现场直播。闵柔只想专心种田搞事业,不想搞事情,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原想拳打极品,脚踢奇葩,可整本书没有极品,唯一活成一朵风中奇葩的就是她自己(╯﹏╰)。前任未婚夫个个不是省油灯,一个是囚徒讨债鬼,一个见着她就要娶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