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锦龙卫】的小说是什么?
  • 真武世界
    小说真武世界免费阅读章节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揽云欢
    小说《揽云欢》TXT下载
    即将开《开国第一宠后(重生)》,求预收小武将嫡女李云曦容颜清丽,性情豁达,父兄视若掌珠,日子顺遂。一朝父兄战死,云曦虽失了倚仗,却依旧坦然面对重重困境。直到某天,有人突然闯进她暂居的静幽庄子,带着一身血腥气扑进她沐浴的泉池英国公世子江洵丰神俊朗,能力出众得天家倚重,乃众贵女心中佳婿。谁都想…
  • 逆魔记
    男主女主是雪萱,灵儿,龙武的小说是什么
    当魔不再是魔,妖不再是妖,六道开始崩碎,天地以众生为棋,谁又能博弈胜出,为众生逆血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