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铭萱】的小说是什么?
  • 傻子医仙
    笔仙3 傻子
    我本修仙之人,你和我比什么医术?在我面前不要动什么阴阳八卦,收起你那一套算命的骗局,老子这个飞天遁地的修仙者都不敢说通天彻地,你们有什么勇气说预知过去未来?滚100105370
  • 逃?你还没睡醒呢?
    你睡醒了没小说
    琉璃辰宴会上救了军少一命反倒把自己搭进去了,被一顿翻来覆去后,肚里揣着双胞胎回到自己的家乡原本想过上平静的生活,结果被军少找上门来!!原来那......
  • 杀手鬼娃娃
    [小说]《杀手鬼娃娃》完结文 作者:沉默天渊 一个是黑暗(S+M)俱乐部老板——一个伪小攻与伪小受保镖的
    《杀手鬼娃娃》完结文 作者:沉默天渊 一个是黑暗(S+M)俱乐部老板——一个伪小攻与伪小受保镖的故事。在GAY并不流行的年代,这种俱乐部一定是征用美女的男性向的,而且这种俱乐部是非法的,因此会涉及到黑道的不良手段,最后会被正义的刑警侦破歼灭。PS:这会是一个欢乐的故事。(决定放弃了,H…
  • 妃倾天下:王爷别挡道
    医妃倾天战神王爷别挡道
    一次意外,让身怀空间的她穿越成了人人可欺的嫡女小姐,开什么国际玩笑,渣男?虐!贱女,打!时不时的再放点猛料,没事玩嘛!啥?还赐婚了一个嫁过去就死的吓人老公!这下可捡到宝了,老公,江山什么的奴家不懂,俺只会玩手腕,治治病,下下毒,天下太平了,奴家也该找找回家的路了!老公:娘子,本王的命是你救…
  • 天龙邪尊
    天龙邪尊全文免费阅读
    【日更十章】他是龙族龙子,却蜕变天赋失败,自巅峰跌落。圣女未婚妻自斩身孕,杀他证道。家族视他为耻辱,将他逐出,从族谱除名。绝境中,他苏醒前世记忆,华夏神龙血脉变异,化身地狱邪龙,拥有吞噬天地异火的绝世天赋。炼丹火,天劫火,三昧真火,地狱火等,都是他口中的食物。他是地狱君主,雷炎帝尊,神魔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