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钱勇】的小说是什么?
  • 他们说我老公是坏人/壕情 完结+番外
  • 他们说我老公是坏人
    男主女主是景荣,钱勇,王旭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他们说我老公是坏人他们说我老公是坏人重生甜宠景荣X印漓原名壕情因为编辑说不够逗比所以把名字换成了现在这个但我这么酷帅狂霸拽的人还是坚持把这个原名放上来就是这么有原则╮╯▽╰╭简介Q评价一下景荣印漓憨厚温柔真担心他被人欺负张新元生气的时候很可怕钱勇想叫他一声荣哥做他小弟穆文芳披着羊皮的大…
  • 云间一梦
  • 我的老婆可以一键生成
    老pó一键生成系统小说
    什么!老婆可以一键生成?普通苦逼上班族陆轩捡了部老婆生成器,从此踏上人生巅峰。
  • 重生之商业领袖
    重生之商业领袖最新
    我读书少,可是我手底下都是大学生,我没有管理能力,可是我手底下有世界顶尖的一支管理团队,我什么都不需要会,我只需要能掌控好前进的方向就好,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重生者。Q群312182331
  • 校园巨孽
    罪孽校园txt
    佛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为什么当我转过身的时候却看到了无数把随时想要我命的刀?这世间本无对错,唯有欲望!希望喜欢本文的用一分钟的注册个账号,点击一下收藏,封面下方有推荐期待,左键单击即可。分享书籍《校园巨孽》作者:楼主中的楼主
  • 异次元探案实录
    异次元探案实录
    2018年,世界各地犯罪率忽然异常提升,特别是各种完美犯罪层出不穷,世界各国警方发动大力进行侦破。而在破获的有限几个案件之中,无一例外的发现犯罪嫌疑人都具备超出常人的能力,被国际刑警组织称为,——“闯入者”!直到有一天,米莱遇到了一个来自异次元的男人,当真相被揭开,一场神奇的探案之旅终于上…
  • 平行世界:姐在文娱时代做大佬
    平行世界:姐在文娱时代做大佬
    【大女主文+穿越+多马甲+网文开局+系统爽文+前期搞事业+后期撒狗粮+男女主双洁】一招穿越回10年前,她勤劳码字,成为网络文学第一人,本本书爆火,篇篇文大热。她是文化界的开山怪,是娱乐圈的小清流,也是绘画界的宗师泰斗,一曲天籁唱罢,全网都在催她出道!一副画作出山,竟引得全球争相模仿。练武,…
  • 狼战
    比战狼好看的小说
    作者:冀勇庆《狼战》第1章争先在北京西二环的东侧,南起西长安街,北至阜成门内大街,有一条南北走向的大街,叫做金融大街。虽然这条街既不宽又不长,却是中国最值钱的一条街。在金融大街的最南端,临着长安街有一栋圆弧形大楼,远望过去就像半卷着的钞票,熟悉的人都知道这里就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办公大楼。…
  • 绝世男神养成记
    绝世龙神养成免费阅读
    “卧槽!许教授又出新成果了!”“淡定!前两天才去参观过许教授的月球基地,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忍不住嘛,许教授我男神啊!”......“嗨!美女!请问一下,你心目中的男神是什么样子的呢?”“这还用问?就是许教授那样子的啊。我能去太空旅行,能在火星买房,全靠许教授。关键许教授还长得辣么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