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钟科】的小说是什么?
  • 满眼星辰都是你
    满满星星都是你小说
    别人穿书都是英雄救美,轮到阮婷婷,就是不停穿书去拯救某位“英雄”。好不容易她不用再去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计了,某位“老熟人”庄少良从天而降:“救命之恩,当然要以身相许来报咯。”
  • 超级科技创意
    超级符号超级创意
    简介1:“震惊!赵传志的微信和网购,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据悉,后续还有反重力飞行、人工智能、核聚变等黑科技!”——腾讯新闻“赵传志的科技成果,每次都会轰动全球。他的科技创意,已经超越了这个世界!”——环球时报“揭秘!赵传志白手起家的传奇:仅因看不惯同事上司的山寨模仿。”——世界周刊简介2…
  • 青春圆梦曲
    汤圆小说青春
    小学时期就萌生的美好的校园暗恋,小男主与小女主之间产生误会,断绝联系,意外的转学。直至高中时期重新相遇,做回校友,秦若风还没来得及向林程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