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金鼎门】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世界大掌门
    上官雷天霖《神话世界大掌门》
    大学生陈邸再一次旅行中,不幸真的沉底了。他穿越到了一个神话世界。在那里他给了一个压在山下的猴子一颗桃子,于是获得了传承,开启了修真之旅。他救了一个摔下山崖的驴友,却成了一个门派的掌门。在他认为自己要开启幸福之旅的时候,才知道这是一个不入流的门派,派中只有五个人,还对自己位置虎视眈眈。更可怕…
  • 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李清峰清清《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仙缘界,觅仙缘人向道,欲成仙从前世的结丹期散修,重生为今世的十七岁少年,从岌岌无名的凡间小卒,到俯视众生的陆地神仙,且看一无所有的他如何一步一步规划,从零开始建立修仙家族,走出一条与前世不同的家族之道。(家族修仙,从零开始,非独行侠)
  • 机械人形穿越修仙世界
    机械人穿越小说
    一个机械人形穿越到修仙世界,强夺修行者内丹,使自己变强。别人用拳力打人,我用子弹扫射;别人用剑气斩杀,我用火焰喷射;别人用真气伤人,我用电磁轰击!机械人形穿越修仙世界,发展科技树,科技与修仙发生碰撞,机械与仙人的比拼,鸿蒙十七的名字终将响彻世界,名留青史。这是一个机械人形不懂修仙却教出真仙…
  • 超级运输
  • 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
    小说《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TXT下载
    关于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本文于7月28号,星期四入V,当天日更一万,谢谢支持(づ ̄3 ̄)づ顾景行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奥斯卡影帝后,不幸出车祸离世。但他在另一个世界醒来,这是一个修仙世界。这个..
  • 虐文作者注孤生?
    宜俊晏星宇《nuè文作者注孤生?》
    大衍年间,聚灵至宝“暝明”被盗,苍花阁族人晏星宇只身前往大陆追查下落,遇到穿越者宜俊。有色心没色胆的宜俊穿越前是一名网络写手,花六年时间写成《擒魔仙侠传》,却没想到穿越到该书的续集里。宜俊迷恋晏星宇男色,陪着晏星宇一路追寻暝明的下落
  • 无物不吞
    小说《无物不吞》TXT百度云
    天空中,拥有一团团幽魂萦绕身旁发出各种哀鸣的无相魔王,全身万丈长散发着惊天动地的气势的妖帝千手妖郎,以及身后显露出“日月共存”的异象的仙道领袖火云飞鹤,还有无数的魔、妖、仙三道的修炼者,全都震惊了!在人山人海的混乱场面中,有一个男子浑身沾满了红到刺眼的鲜血,双眼发出令人望而生畏的凶狠光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