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金斯莱】的小说是什么?
  • [综]巫师与逃犯
    男主女主是威廉,德拉科,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综]巫师与逃犯作者:小生无才黑魔法大师威廉因为前世喜欢的小说人物来到伦敦,买下贝克街220号,结果在这里遇见了失去家族庇护的铂金少爷。一个收学徒变谈恋爱的故事就此展开。少爷会在威廉的帮助下成长,最终担负起家族的未来。1V1HE内容标签:英美衍生因缘邂逅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威廉·席…
  • 路德维希在霍格沃茨
    男主女主是路德维希,路德,维希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一个德国没落巫师家族的少年路德维希斯古雷特改变世界向着魔王宝座而努力奋斗的欢乐且不算艰辛旅途故事包括——怎样追求异国未婚妻,成功。怎样破坏半个校园,成功。怎样威胁分院帽进入理想学院,失败。怎样同时与马尔福和波特和平共处,进行中。怎样超越导师成为新的魔王......蝴蝶翅膀究竟是在哪里扇…
  • [HP]黑色恶魔
    hp之恶魔
    “求求你,”他在她耳边低声说,嘲弄着她。“求求你。”她不禁想,这是不是他第一次说“求求你”,即使他只是在取笑她。
  • 不列颠帝国
    不列颠帝国小说
    19世纪60年代,天朝赌徒在重生不列颠后开创的别样烟火,充满英伦气息,在昔日世界霸主开创别样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列颠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某霍格沃茨的密教教主
    霍格沃茨之密教教主起点
    1991年,11岁的尤涅佛·歌瑞尔,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好了初步的想法:第一步,去到一个无良公司,做基层。第二步,除掉无良的竞争对手和无良的直属上司,升职。第三步,除掉无良的老板,鸠占鹊巢。如此,便可既扫除社会的垃圾,又达成自身的愿望。然而——“赫敏·格兰杰?霍格沃茨?预备小巫师?”这里…
  • [HP同人-卢x赫]傲慢与偏见
    [hp]傲慢与偏见txt下载
    总算写到完整版卢爹上线,这小说更新得有盼头了!以上:2022.1.10的碎碎念——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感谢封面画师奶茶太太(微博@柯基靠奶茶续命)的美图,爱了爱了!】这篇文是听歌时忽然冒出来的脑洞,大概就是卢修斯本来是死了,结果没死透于是被赫敏救回去的故事。赫敏有一定程度的黑化,卢爹有…
  • Rainy Day
    男主女主是哈利,德拉科,罗恩的小说是什么
    HPHD同人《RainyDay》完结 作者:酒千穗 作者有话要说:新坑感谢~~3~ 这篇算是把我写得虐到内伤的一篇了 法国南部靠近普罗旺斯的一个小镇上迎来了一位新的租客,他租下了花店隔壁那间空置了半年的屋子,大门口总是被花店老板娘用各种各样的花盆占去主要位置,如果不仔细找一下的话或许都…
  • 谁来拯救草食系欧皇
    韩山娜梅莉娅《谁来拯救草食系欧皇》
    那是,战争结束很久之后的事了。有个男人,总在黄昏时分来到酒馆借酒浇愁。“我真傻,真的,我是单知道人类有公主,不知道龙和外神也有公主的。”他总是这么自怨自艾,“有正常人吗?有。跟我来电的,没有。嫁过来的全是深井冰,做个饭都能手搓禁咒。”醉汉们知道这些话当不得真的,于是就看着他笑,“那你这些年…
  • [HP小天狼星]麻瓜攻略
    男主女主是佐伊,哈利,卢平的小说是什么
    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想过跟爱情有关的一切。战后PTSD亲密关系恐惧原女小天狼星·布莱克同《月亮也会奔你而来》故事线,战后,1998开始,小天狼星和卢平都存活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