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金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当小族长
    金宝盛祥《古代当小族长》
    简介:乱世末年,农民起义,混乱之际,山窝窝里出生了一位金宝宝,然而穿越不能带来智商的变化。金宝的出生,让金庄都焕发新生,从此村庄有了新的村长,金宝也是著名的村庄工具人,哪里需要就搬到哪里去。三姐姐天生神力,头脑简单,却最敏感的察觉到了金宝的好运气。于是白白胖胖的金宝,被团成个球,绑在树根下…
  • 解佩令
    解佩令txt百度云
    不过是一段传奇罢了。一个是草莽英雄,一个是入世巾帼,原以为她是插曲,他是过客,不想竟携手一生,风雨共济;一个是落魄公子,一个是娇痴县主,本该是郎才女貌,琴瑟相和,却终是渐行渐远,行同陌路形形色色的人物构成了浮华世界的剪影,每个人沉浮其中。朝看扬扬拥盖来,暮看寂寂回车去。悠悠青史,几多悲欢,…
  • 重生嫡女归来
    重生嫡女半夏txt下载
    《重生嫡女归来》药侯嫡女半夏,被姐姐跟心爱的太子哥哥谋害至死。再次醒来,重生到回都京的前几天。她带着上辈子的记忆,撕开姐姐的美人皮,揭穿继母的假菩萨面。都京传言说她乡下土包子,她比谁都潮流,说她是个村姑,她比谁都优雅。说她不识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说她傻,好吧扮猪吃老虎可懂?鄙夷她,不屑她…
  • 重生嫡女归来
    男主女主是金氏,梅子,老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嫡女归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鬼月幽灵 药侯嫡女半夏,被姐姐跟心爱的太子哥哥谋害至死。 再次醒来,重生到回都京的前几天。 她带着上辈子的记忆,撕开姐姐的美人皮,揭穿继母的假菩萨面。 都京传言说她乡下土包子,她比谁都潮流,说她是个村姑,她比谁都优雅。 说她不识字…
  • 黄金爱恋
    恋足小说黄金
    黄金爱恋作者:橘果序橘果第一章春日烂漫,翠绿盎然的森林广阔无边,这儿是日朔国著名的狩猎林地──东陵行宫,平素专供王公贵族冶游,每年暮秋则举行狩猎祭祀。此时,方圆数里杳无人迹,巨大的参天古木下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冕王”一名娇媚的女子半趴在一名俊美无俦的男子身上,两手摸索地扒光那男子胸前的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