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郝芳】的小说是什么?
  • 书中自有颜如玉(弥撒)
    弥撒书中自有
    作者:弥撒去相亲被极品九分女鄙视,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能力,写下的文字竟然成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是写手,我为自己代言。001遭遇极品女我的职业是网络写手,一千字八块钱,我一天能写八千字左右,一个月扣完税不到两千块钱,租个小单间每个月五百,扣除生活费用,一个月手里面剩不…
  • 我的美丽俏老婆
    我美丽的老pó小说
    回到家乡的乔凡只是想要报个仇,然后讨个老婆好好过日子罢了。不过这讨老婆可是人生大事,恩,谨慎,必须谨慎。挑啊挑,选啊选,这个不错,就是她啦!呃,不对,我讨个老婆嘛,怎么这么多人反对?呐,我当你是妹子的,喂,我们不是朋友么。这个,我当时只是顺便救一下你然后又顺手帮你报个仇而已,我一向是施恩不…
  • 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中自有颜如玉txt下载宝书网
    我走到了张馨和那个男人的面前。网;;;;;;;;;;;;;;;;;;;;;;;;;;;;;;;;;;张馨看到我,脸色微微一变,似乎是没有预料到能碰到我,随后,她对着我笑了笑,说:“徐超,你怎么在这里。”我本来想说点什么的,但是觉得说了也没用,我说:“老师,碰巧路过。”张馨身边的男人在打量着…
  • 开局我被富婆倒追
    林俊逸唐芸《开局我被富pó倒追》
    林俊逸穿越了,开局被超级小富婆倒追,貌似可以过上朴实无华的枯燥生活了呢...
  • 文娱之新时代
    文娱崛起txt网盘
    他是全国关注的星二代,他是前途无量的童星,他是声名鹊起的青年导演,他是影视圈风头最劲的娱乐新贵,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涅槃重生之后,呃,不是重生,反正他不一样了,他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
  • 重生之农家绝户丫
    重生在农家绝丫户
    “爸妈,来生还做你们的孩子!”都说投胎是个技术活,郝然却重来没有抱怨过。在矿下坚持了七天没有看到希望的阳光,两行清泪冲洗了呦黑的脸庞,绝望的闭上了双眼。悠悠醒来,亮光四射。环顾八方,家还是那个家!自己却是缩小了好几倍,最可以的是头上还有两个小角辫!这是来世?还是前生?生生世世,都是你们的孩…
  • 重生腹黑娇妻
    [小说]起点女生网VIP2019-07-07完结 3.51万总推荐|467周推荐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
    起点女生网VIP20190707完结 3.51万总推荐|467周推荐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朴实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 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
  • 陆少家的小姑娘超甜
    陆家大少小姑娘
    薄颜跟随母亲去到不待见她们的外祖母家,看上去呆呆笨笨的她,在众人眼中就是个毫不起眼的角色,谁知——人生如同自带外挂!公式定理一看就懂,诗词文言一背就会,学霸小姐姐的形象熠熠生辉。走在校园里,哪哪都行注目礼。一杯果茶就能让记忆力疯狂up,一杯奶盖就能使其力量倍增,其实,她的秘密就暗藏在那一杯…
  • 那个夏天你干了什么
    那个夏天你干了什么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漫舞风灵】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那个夏天你干了什么柯云路/著前言引言周汉臣事件发生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那时,荆山岛工读学校随同整个社…
  • 军少的腹黑娇妻
    军少的腹黑妻免费版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