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郝天强】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美味帝国
    都市美女帝国
    “邱路先生”“听说您将被‘福不思’财富榜评为世界首富,这是真的吗?”“据说‘百剩集团’旗下的‘啃得鸡’、‘卖当佬’这些知名连锁品牌,将被一家神秘的集团公司并购,请问是您的‘美味集团’吗?”“听说您新研制的一款美食,可以治疗癌症,您能透露一下吗?”“有人近期拍到,您跟天后樊冰冰一块共同前往马…
  • 嗜火焚天
    林风蓝月儿《嗜火焚天》
    不是仙人,又怎能只手遮天。不修心法走火修,吞噬火焰炼化自身,我亦为火神。苍穹焰,修苍穹之道,亦为吞噬,毁灭之道。新书请多支持,更新稳定请放心收藏,看得高兴,就丢几张票票吧,石榴在这里拜谢了。
  • 水墨繁华
    水墨莲华的小说
    郝天乐、郝天强、郝天勇、郝天帅四姐弟,原本平静的生活,不经意间,渐起波澜。老大郝天乐突然察觉爱人唐古力的异常,而隐藏在背后的竟然是他们儿子的身世之谜老二郝天强的女儿郝梦茹,在校园里还没享受恋爱的甜蜜,就开始饱尝故事般的经历老三郝天勇,由于一次意外,便在不经意间,被慢慢引入充满阴谋的蛛网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