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郑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百分百:惹火娇妻,撩上瘾
    蜜爱百分百:惹火娇妻,撩上瘾
    [前期女扮男,逆袭打脸]一场人为的意外,让她彻底留在了二十八岁的时光里。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八岁的那个黑暗夜晚。重生前,她另有所爱,却因为被设计和他发生了关系,摧毁了她的一切,她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幡然醒悟,相处之下,发现他秀色可餐,还有忠犬属性。前世她脑子被糊,看不清真相,被…
  • 重选人生系统
    重选人生系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每天更新万字以上求支持!)每个人都有无尽的遗憾,特别将死之人。大人物有大人物的遗憾,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心事。主角秦河得到一个重选人生系统,为诸天世界主角们完成死前遗愿。第一个世界:重生长兄为父(主角为书友林一清赞助)第二个世界:不纯粹的江湖(重生元末)第三个世界:被嫌弃的歌手(重生2002…
  • 漫漫时光只甜你
    漫漫时光只有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天降三宝:团宠萌妻超甜的》已发】五年前,为了一笔巨额遗产,极品婆婆设计她出轨,目的一达成,就逼她离婚。五年后,她携儿子回国,决定报复极品婆婆,恶惩妈宝男,却巧遇萌萌哒小公举一枚。小公举泪眼汪汪地望着她:“阿姨,你做我妈咪吧。”小包子抗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