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郑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赵云金,萧雨晴,萧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叶柔还沉浸悲伤之中,轻吻着唐健的手背,说起了那段著名的话:“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
  • 净心俱乐部
  • 最强妖孽神医
    小说《最强妖孽神医》TXT下载
    懂武功,会医术,他是绝世神医,也是索命幽魂。苏铭靠着一身医术混迹花都,清纯校花、火辣教师、刁蛮小萝莉、冷艳警花环绕周身,从此玩转都市,一路嚣张!
  • 福太太悠闲生活
    男主女主是林福儿,福儿,禄儿的小说是什么
    《福太太悠闲生活》作者:瓜扯扯 简介 老人都说傻人有傻福,奸商林小福不信 直到有一天,当林小福成了杀猪大佬家里那个傻了吧唧的大闺女林福儿 什么?!知县大人竟然要娶她?! 望着未来相公隽秀清逸的面庞,林福儿擦擦鼻血,眉开眼笑跳进火坑\(^o^)/ 只不过——笑里藏刀坑死人不偿命的白莲花…
  • 佛系财道
    小说《佛系财道》TXT百度云
    佛系青年吴越,在互联网创业中寻求商道财道,却被道义困住。最后自己流落街头。商界巨擘的独生闺女张墨涵,因为自己幼年经历导致的心理问题,醉酒深夜。无意中发现了吴越。感动于吴越的人格和道义,动用家族巨资投资吴越的公司,以结识吴越。面对明星美女,吴越清净其心,专心在红尘中修道;而张墨涵对各种男人没…
  • 福太太悠闲生活
    林福儿福儿《福太太悠闲生活》
    老人都说傻人有傻福,奸商林小福不信直到有一天,当林小福成了杀猪大佬家里那个傻了吧唧的大闺女林福儿什么?!知县大人竟然要娶她?!望着未来相公隽秀清逸的面庞,林福儿擦擦鼻血,眉开眼笑跳进火坑(^o^)/只不过——笑里藏刀坑死人不偿命的白莲花婆婆,心怀不轨求上位求包养的小白花情敌(们?),傲娇毒…
  • 我的老婆是元帅
    九元的老pó小说在线阅读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宇宙是大海,宇宙是天空。唯有鲲鹏入海能潜水傲游,唯有鲲鹏跃海击空能翱翔。鲲鹏寄托着人类的希望,带着人类最后的火种在无限的星空中翱翔。鲲鹏不仅仅是逃,它还在孕育,孕育新生的人类,击…
  • 网游之极品保镖
    网游之神级保镖
    以一个保镖的身份进入游戏,为的只是保护二小姐的安全,谁知道惹了一连串的是非!各种麻烦事接踵而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诱惑,能否守住最初的梦想请看一代传奇如何带领群芳在网游中征战四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