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郁上仙】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
    重返txt
    本文将于7月21日(周五)入V,当天三更,谢谢亲爱的仙女们支持正版,爱你们!修真界曾经有个第一美人,乃是瀛洲仙山山主,兮微上仙。后来这位美人死了。鱼龙混杂恶人扎堆的降噩城里,则多了个泼辣貌丑的茶馆老板娘。改头换面,重回故地,重见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主上,夫人又跳诛仙台了
    小说《主上,夫人又跳诛仙台了》TXT百度云
    万年前大婚之日,她与他携手跳下诛仙台,他等了她万年万年后,他遇见了她,而她却忘记了他
  • 腹黑仙君太放肆
    小说《腹黑仙君太放肆》TXT下载
    龙王老儿是爹爹,凤族真凰是娘亲,乘风破云,独步天下,自是我东海大公主。若非流年不利,被个臭道士捏住小尾巴,又怎会连坑带拐被掳去做尽苦差事?若非命数多舛,被迫踏上三千世界的云游之路,又怎会遇上世间千奇百怪?若非桃花不顺,被人将懵懂心事握于掌中,又怎会深陷情劫还傻兮兮一头雾水?吾辈神仙结伴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