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邱志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僵尸霸主
    都市僵尸霸主txt网盘
    【爆爽来袭,以霸治霸】意外吞下一颗圣级僵尸的尸丹,他死而复生,从一个卑微学生强势崛起,逆天改命!他是隐藏在都市中的嚣张霸主,他同样是暗黑界让人闻风丧胆的僵尸死神!本书群号:534657132...
  • 都市僵尸霸主
    男主女主是欧阳晨,欧阳,方茹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僵尸霸主》全集 作者:舞小俊 意外吞下一颗圣级僵尸的尸丹,他死而复生,从一个卑微学生强势崛起,逆天改命! 当他率领着他的僵尸军团部下征战四方时,这天下已不再是天下人的天下! 第一章死亡 傍晚时分的滨海市滨海大学! 一个消瘦偏高,穿着简朴,长相清秀的青年快速穿梭在学楼之间,最后气…
  • 雪暖相思错
    男主女主是冬郎,扎布耶,玉瑶的小说是什么
    那是一场旧时烟雨。梨花上带着晶莹的水滴,片片凋落在红尘风中。战场上的刀光剑影映照着凄冷的月光,在长袖善舞的歌姬眼中迸裂成月牙泉上破碎的迷梦。你是否还记得那年空中飘散的雪?大漠孤烟的萧索是否抹去了你嘴角的那抹温柔?最是相思苦,不忍是离愁。喜欢就收藏吧,有收藏我才更有动力。
  • 彼时雨如霖
    彼时雨如霖txt微盘
    他说,如蕴,你是我的妻子,这一生我定护你周全。可我邱霖江的女人怎可永远躲在身后,她不须独当一面,但她必须和我比肩而立。她问,霖江,从前你曾说过,你的女人,不须独当一面,但必须和你比肩而立。现在,当我认为自己可以与你比肩而立的时候,你为何却又推开我、又将我藏在了身后?原来,让一个女人成长的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