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那术士】的小说是什么?
  • 战修
    小说《战修》TXT百度云
    乔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无尽的路途之中行走多久,却知道一旦自己稍不留心,躺下的便是自己。乔云也想回到曾经无知时候的平平淡淡,但岁月却催人步入步步惊心的陷阱,不是敌亡,就是我死的现状,他只能选择杀掉对手。为了生存,为了心中最后的净土,为了那被糟蹋得只剩下一丁点的自由,乔云选择了杀戮。关于红颜,有…
  • 天脉传奇
    小说《天脉传奇》TXT下载
    传说盘古开天劈地之际,火凤凰吸收混沌之气,修炼成形,与万物为敌。盘古利用四方神器威力,压其元神。但火凤凰有四次重生机会,每隔一千年便出世为祸人间。后女娲、佛祖、玉帝毁其元神,最后一次唯有靠世人自己化解。只要找到四方神器,修炼成“佛光金身”神
  • 神算少年梦
    男主女主是阿默,陈东,赵川的小说是什么
    被誉为“千年不遇”的少年身上蕴藏着几代人的恩怨
  • 我是僵尸
    我是僵尸十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疑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利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孤寂。
  • 古墓直播:主播管这叫探险?
    古墓直播主播管这叫探险txt下载
    古墓直播:主播管这叫探险?(枫公子)
  • 我的神话编年史
  • 我不想拯救世界啦
    小说《我不想拯救世界啦》TXT下载
    这个世界好危险!超凡者横行,神秘事件频出,随时可能遇上各路牛鬼神蛇,甚至还会遭到外星或者异空间大怪兽入侵...普通青年夏乐禾却必须和这些可怕的东西对抗,守护这个脆弱的世界...“我就一普通青年,这种事怎么就找上我了啊!”
  • 农村旧事
    术士黄布《农村旧事》
    很久以前就想把所闻的一些传奇故事写下来,一直在忙,刚弄完手上的活,现在总算能闲下心来写写,本书里的一些东西你完全可以当故事来看,个中情节不必太过较真,本来就是一些荒事杂谈。此书大致是由我爷爷口述,我执笔。棺材里的青花蛇,萝卜山的黄鼠狼,地底下的流动宝,皮猴山的皮猴洞,棺材里埋了一年却意外复…
  • 金银祸害三千:财迷牡丹
    金银祸害三千:财迷牡丹
    【原创作者社团『未央』出品】简介:财迷在古代,还是个牡丹仙,按理说应该是精明的头脑利落的手段,可是追求潮流时尚的牡丹水湮月却能屡次失策,就算欢天喜地赚的盆满钵满,下一刻却又通通散尽,难道就是所为的聪明反被聪明误?还是所谓的财迷一生的诅咒?抹掉记忆的假穿越,一个王爷一个疑似神偷的侠盗,路人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