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那拉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小萌后:霸道四爷玩命追
    男主女主是苏婉纯,陆少安,苏培盛的小说是什么
    苏婉纯穿越到了清朝康熙年间,成为了乌拉那拉氏,也就是历史上雍正未来的嫡福晋! 趁着离成亲还有一年的时间,苏婉纯开始了逃婚之路。 奈何,苏婉纯逃得越快,四爷追的越紧! 苏婉纯一脸郁卒的问:“四爷,你能不能放小女子一条生路呢?” 腹黑四爷宠溺的望着她:“自打订婚那天起,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
  •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
    男主女主是惜春,康熙,宝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潇湘VIP完结 作者:君幻凤 如此这《穿越之惜春不是人》也暂时告一段落了,多谢各位亲亲长期支持,同时也请继续支持新作《 颠覆经典之黛玉传奇》
  • 清穿小萌后:霸道四爷玩命追
    清穿小萌后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1v1,宠文哟!)苏婉纯穿越到了清朝康熙年间,成为了乌拉那拉氏,也就是历史上雍正未来的嫡福晋!趁着离成亲还有一年的时间,苏婉纯开始了逃婚之路。奈何,苏婉纯逃得越快,四爷追的越紧!苏婉纯一脸郁卒的问:“四爷,你能不能放小女子一条生路呢?”腹黑四爷宠溺的望着她:“自打订婚那天起,你生是我…
  • 皇后万福:乾隆的霸道萌妻
    “听说了么,宝亲王弘历取了乌拉那拉家的嫡女当侧福晋呢!而且啊,这些都是皇上的安排,看来宝亲王真的是下
    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大清朝,成为了乾隆的小妾,那拉氏。不过没关系,按照历史上来讲,自己早晚得成为皇后的,不着急,慢慢玩呗!除了时不时的应付一下脑子犯抽的丈夫外,居然还遇到了穿越成为女人的雍正!!!这特么的太狗血了吧?外有乾隆,内有公公雍正帝,这日子还有法过吗?景娴苦逼的与乾隆周旋,还得听雍正那…
  • 清梦无痕
    男主女主是桑桑,叶梓,衡儿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部1杜衡 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我雷打不动的约会日。 手握着杯珍珠奶茶,看着对面桑璇眉飞色舞的学她老板训人的样子,深深吸了口气,好幸福。 我,叶梓,24岁的单身白领,独自一人远离家人在北京工作。做我最喜欢的翻译,薪水还好没有负担,每天笑着应对各色人物,周末自得其乐。 对面那位自己…
  • 逃不掉的爱情
    爱情逃不掉全文免费阅读
    [逃不掉的爱情/作者:黯然2]为了一纸休书,她跟他费尽口舌的分析形势,自作主张的开出交易条件——三个月奴役换的一个自由身,结果休书没得到,她逃了!第一次逃到千里之外的凤鸣城,以为开始了新生活最终却伤痕累累的被他带回来,第二次逃回老家,以为一切都会过去,却终是只剩半条命被他带回了家。她要的,…
  • 梦萦大清
    男主女主是玉莹,阿玛,弘历的小说是什么
    《梦萦大清》完结 作者:背叛的信仰者 我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在美国一家医院当过五年的急诊护士,今年已经25岁了。突然有一天在杂志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无国界医生的报道就立志要去当一名无国界医生,于是就想总部报名了,没想到很顺利的就通过了审核。于是我在一个月后就兴致冲冲的去报到参加培训了。而…
  • 梦萦大清
    小说《梦萦大清》TXT百度云
    作者:背叛的信仰者原本我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在美国一家医院当过五年的急诊护士,今年已经25岁了。突然有一天在杂志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无国界医生的报道就立志要去当一名无国界医生,于是就想总部报名了,没想到很顺利的就通过了审核。于是我在一个月后就兴致冲冲的去报到参加培训了。而在那里我也遇到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