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迪维】的小说是什么?
  • 众魂熔炉
    众魂熔炉txt下载全文
    又到了例行检查的日子。迪维撕开传送卷轴,激活坐标,进入了他的地下兵工厂。恢宏的大厅中,赤焰熊熊火星四溅,摆着上千组火炉和锻台,地上堆放着无数兵器与盔甲。许多仿若人类工匠的骷髅正分工忙碌,或敲打或淬炼或搬运,此起彼伏的捶打声震耳欲聋。大厅的另一角,还站着数名法师打扮的黑袍骷髅,正在对成品的巨…
  • 翻译 后门之恋
    鸿门宴全文翻译
    【翻译 后门之恋】【17】【作者:不详】
  • 後門之戀
    玛丽丹娜《後門之戀》
    【合集100篇收藏】【合集续发中】【作者:不详】
  • 秦守专区[TXT]
  • 後門之戀
    玛丽丹娜《後門之戀》
    【本人收集的几百部h小说】【全】【作者:不详】
  • 末世之大剑召唤者
    末世之大剑召唤者txt
    悲催的马亚飞在家都能被车撞,醒来之后更是发现已经身处末世!但上天没有抛弃他,他居然得到了召唤大剑战士的能力!大剑战士斗变异丧尸+美女斗野兽华丽的后宫?如果想后宫的话,最好还是先活下去吧,不然丧尸妹妹会非常乐意加入后宫的行列的!当然你得将你那一身血肉交给人家做食物!群号:248708515;…
  • 大剑之绝地的战歌
    伊苏海lún《大剑之绝地的战歌》
    即便是被作为工具也要握紧手中的大剑因为这便是存在的理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剑之绝地的战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gl]不择手段
    不择手段gl txt
    书名:不择手段作者:桃花灼灼简介东恩雨,国安局机密特务,却在退休前被迫执行卧底任务。為了揪出警局内鬼,她设法潜入北区最恶大势力梧堂。以女公关身分混进夜总会"星钻",探听情报前她必须巩固地位。為达目的不择手段,东恩雨使出浑身解数,勾引!诱惑!想要放长线钓大鱼,只是这上鉤的鱼好像不太对阿?!總…
  • 大剑同人
    大江大河小说同人
    在一个大陆上怪物横行危害人类的世界,为了对抗它们某神秘组织制造出了一些半人半妖的妖怪猎人,并称之为“大剑”。大剑由于本身就是混血,所以即是妖怪的死对头但同时也不为人类所信任。而她们的宿命也很讽刺,随着不断的战斗她们的身体也会逐渐向妖怪转变,到最后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在变成妖怪之前让同伴杀…
  • 重生之机甲星际
    重生复仇星际机甲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大宇宙时代后期被认为是一个星际殖民时代。一个曾经璀璨的家族因为一个败家子而殒落了。带着一块神秘的水晶重生回到19岁那年,前世的缺憾一定要弥补,家族的辉煌一定要重塑。星际舰队,必须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