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迈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种骑士团
    异种骑士团
    生命工程专业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纪欧洲的异世界,发现了在人类历史上早已灭绝的病毒、细菌、寄生虫,居然是异能力的来源。他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挽救和整合被俗世称之为异种的人群,建立了一只横扫千军的异种骑士团,在中世纪里掀起了一场革命的狂潮。“总团长大人,我们找到了一个携带利什曼原虫的男人,可…
  • 异种骑士团
    男主女主是托德,哈金斯,埃德加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116完结 生命工程专业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纪欧洲的异世界,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发现人类历史上早已灭绝的病毒、细菌、寄生虫,居然是异能力的来源。 他挽救并整合了被俗世称为“异种”的人群,建立起横扫千军的异种骑士团,在中世纪里掀起了一场革命的狂潮。 架空世界、奇幻背景、…
  • 荒原上的维罗卡
    男主女主是维罗卡,迈里斯,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两只弱小的、怪物中的异类,在危机四伏的荒原废地上,努力不被吃掉的故事。也是对木偶世界观的一个支线的补充。但是问题是主线故事根本没有写!所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