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达文西】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龙族圈养
    男主女主是维克多,菲洛米娜,贝蒂的小说是什么
    塔读VIP20220122完结 1985总银票 这个故事发生在龙尚未灭绝的时代。 人类与恶龙斗争了几千年,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年代。 重生的塞西利亚·维克多就降生在这个奇幻世界中,波澜不惊的生活被一名龙族女人打破。 跟随女人而来的不仅是美貌与,还有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危险,维克多的灵魂与身体将…
  • 全能忍术之杀神系统
    全能杀手系统txt下载
    看个火影竟然穿越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个靠杀戮滋养的杀神系统!但这满天飞来飞去的炼灵师是什么鬼?这似乎不是火影世界吧?只要不断的杀戮就可以兑换任何想要的刃具,忍术,血继限界?好吧,这似乎有点意思了。那就先兑换一个八门遁甲和万花筒血轮眼吧!什么!杀戮不够多,无法兑换!等等先,我去制造点血腥事件,…
  • 无限之人劫
    男主女主是詹飞,谭秋,唐美义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来到新的世界,你们的生命已经死亡,而我让你们真正的活着”当恐惧弥漫世界的时候,我是最后的光芒"
  • 高达之我们的宇宙世纪
    高达之混乱的世纪
    UC,宇宙世纪的缩写,这个贯穿了所有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主线,其起点则是始于UC0079.01.03而终于UC0080.01.14的一年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年轻的士兵们怀着不同的信念踏上了战场,与那些知名的勇士们擦肩而过或并肩奋战,他们经历的也许不是最精彩的一年战争,但肯定是最真实的一年战争…
  • 千亿聘礼:总裁求婚请排队
    千亿娉礼 总裁求婚请排队免费
    他是权倾一方富可敌国的霸主,是她旧时遗忘的小哥哥。再见面,她是到处躲藏被人盯上的小白兔,一个扑身躲到了他的羽翼下。送上门的食物,哪有不吃的道理?司空爵麻溜的吃干抹净,只是占身难占心,要想得到小白兔的心,难!追妻路上,前有情敌带着萌宠弟弟刷存在感加分,后有难搞小舅子搅局!她说:“我想找一份工…
  • 我不想当大侠
    萧炎李白《我不想当大侠》
    江湖因他一人而纷乱,又因他一人归于平静。他是谁?方丈:那个王八蛋呀?偷了我的猪,还偷我的狗,混蛋,最后还偷我老婆法海:在我坟头拉屎的人,我不给予评价。大盗达文西:我想请他吃炸鸡。诸葛一休......:他装逼,我被雷劈。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萧炎,一个不想当大侠的大侠。【展开】【收起】
  • 僵尸崛起系统
  • 我被龙族圈养
    小说《我被龙族圈养》TXT百度云
    这个故事发生在龙尚未灭绝的时代。人类与恶龙斗争了几千年,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年代。重生的塞西利亚·维克多就降生在这个奇幻世界中,波澜不惊的生活被一名龙族女人打破。跟随女人而来的不仅是美貌与,还有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危险,维克多的灵魂与身体将被迫接受一系列的转变。
  • [Fate]神話的碎片
    fate苍银的碎片小说txt下载
    这篇是承接上一部作品《坠日》的后续新篇。若是没有看过《坠日》的新读者们,可以先行阅读,以避免剧情上的混乱。第一部連結:本篇作品为第二部,世界观以Fate/GrandOrder为主,含有可能改写部分设
  • 我有一家美食屋
    我有一种美食屋
    “我的店面流量、位置、装修样样行你说为啥偏偏没有客人?”永远生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正在自斟自饮的永远死问道“你忘了店铺竞争!”永远死面无表情的答道是了,永远生的店铺开在京城最红火的酒楼:龙凤阁的对面!“我要客人!”永远生发下毒誓,势必要从对面的酒楼挖来属于自己的客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