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路伟】的小说是什么?
  • 权少蜜宠小娇妻
    权少蜜宠小娇妻847
    她不过只是一个可怜的乖乖女,竟然被自己的男朋友扒光弄晕献给了领导。她的人生愿望不过是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辈子。怎奈遇到个不讲道理,高高在上,傲视商界的天才霸主。你以为帅气又多金,温柔又体贴就可以为所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少蜜宠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权…
  • 我被大佬甜哭了
    小说《我被大佬甜哭了》TXT下载
    被男友和妹妹陷害,她被京市闻风丧胆的铁血总裁盯上了。万念俱灰时,那个高不可攀的男人竟递给她一纸契约。“嫁给我,仇我替你报,渣我替你虐。”“交换条件呢?”男人把她拉到怀里,深邃的眼眸将她牢牢锁住。“被我宠。”婚后,男人为她倾尽所有,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而她,只负责被他宠...
  • 老公:跪下,唱征服
    小说《老公:跪下,唱征服》TXT下载
    遭遇渣男背叛,一个小白兔成长为大灰狼的故事
  • 开局抢了女神冰激凌
    男主女主是徐采薇,周菲儿,郭一明的小说是什么
    江宁获得了一个系统,上来就让自己抢女神已经咬了的冰激凌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全班都在磕学霸和他同桌的cp
    全班都在磕学霸和他同桌的cp
    社恐迟钝少女x天才毒亏同桌[甜宠][情有独钟][学霸]“千千万万个选择里,你都是我坚定不移的首选和必选。”内向的徐星子因为在原学校遭遇不公的......
  • 可以用亲亲赊账吗
    可以用亲亲赊账吗全文免费阅读
    楼下的小卖部的大爷不见了换成了一个高大沉默的男人温灿星有些失落这个男人看上去不太好说话但是生活所迫他还是鼓起勇气问,可不可以赊账出乎意料,男人比原来的大爷还好说话温灿星自认为作为一个言而有信的好学生
  • 校花的终极强兵
    校花的终极强兵
    他从血腥的东非叛乱中归来,蛰伏在都市里舔舐伤口,却误入了热血校园。他对高冷的女校董一见钟情,却又和刁蛮的校花超越友谊。他的身份只是一名校园保安,却深受学生们的拥戴。他左手抱着校花,右手握着枪,在繁华都市中活的坦荡,活的张扬。低调是一种态度,张扬是一种习惯,注定这是一段都市传奇。
  • 山村春色
    山村春sè第三卷
    不知道何时,田野已经笑眯眯地站在金大成的面前。刚才正是他打了金大成一个响亮的耳光!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有人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望云镇的霸王金大成一记耳光!整个人是不是不想活了?金大成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打了!他狂吼一声:“俺娘!老子杀了你…
  • 她是耀眼的星光
    周婉赵佳《她是耀眼的星光》
    自闭的高中女生徐星子转学来到了二中,在这里遇到了救过自己的天才少年陈晚川。虽然陈晚川嘴毒又很嫌弃她,却总是在关键时候出手相助...正当徐星子在他的帮助下渐渐走出心中的阴影之时,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生活...
  • 我在原神将恋爱养成贯彻到底
    我在原神将恋爱养成贯彻到底
    21世纪的五好青年陈沐,穿越原神提瓦特大陆。竟然阴差阳错的入赘成为了刻晴的夫婿。娇妻在手的陈沐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却发现一切都没那么简单。在自己穿越之前原主竟然是一个不学无术,仗势欺人的恶公子!不仅外面的路人瞧不起自己,就连刻晴也快对自己放弃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陈沐必将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