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立辉】的小说是什么?
  • 恣意人生-醛石
  • 恣意人生
    恣意人生txt
    卢显城想要一种轻松的生活,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决定排除万难向着这一目标前进。依着上辈子的记忆,老卢决定去日本杯上捞第一桶金,可是到了日本杯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有了一种‘相马术’一样的能力。有了这能力之后老卢哪里还肯象前世一样画的什么鸟图伺候什么鸟人啊,挑马养马上赛道,轻松的赚奖金,卢显城向着…
  •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
    男主女主是栗子,赵立辉,林博瀚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作者:灸尾妖狐【完结+番外】至尊的呆萌小爱人的内容简介两世闻名的废柴?有没有搞错!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软柿子啊,任人搓扁揉圆?且看他在这异世如何大放光彩,成功逆袭!修灵力,带领家族走向辉煌;契灵宠,建立无人能敌的灵宠大军;通百灵,御百鬼,百鬼夜行,杀不死你吓死你。一句话…
  • 特工嫁到:彪悍小王妃
    小说《特工嫁到:彪悍小王妃》TXT百度云
    她,胆小懦弱,容颜丑陋,虽是侯府嫡出,却备受欺凌,不但被誉为‘京城第一丑女’还连累母亲由妻变为妾。她,一级特工,腹黑心狠,视万物如草芥,却死在她狂傲自大下。一朝穿越,丑颜嫡女如下人,看她如何去改变。侯府,嫡姐庶妹,嫡母姨娘的算计,以及宫里嫔妃,皇后的阴谋。让她举步维艰,却又能处处为营,每次…
  •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
    至尊的呆萌小情人
    两世闻名的废柴?有没有搞错!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软柿子啊,任人搓扁揉圆?且看他在这异世如何大放光彩,成功逆袭!修灵力,带领家族走向辉煌;契灵宠,建立无人能敌的灵宠大军;通百灵,御百鬼,百鬼夜行,杀不死你吓死你。
  • 恣意人生
    男主女主是卢显城,老卢,周光勇的小说是什么
    《恣意人生》全集 作者:醛石 卢显城想要一种轻松的生活,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决定排除万难向着这一目标前进。 依着上辈子的记忆,老卢决定去日本杯上捞第一桶金,可是到了日本杯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有了一种‘相马术’一样的能力。 有了这能力之后老卢哪里还肯象前世一样画的什么鸟图伺候什么鸟人啊,挑马…
  •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栗子,林博瀚,席廷伟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作者:灸尾妖狐【完结+番外】 至尊的呆萌小爱人的内容简介 两世闻名的废柴?有没有搞错! 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软柿子啊,任人搓扁揉圆? 且看他在这异世如何大放光彩,成功逆袭! 修灵力,带领家族走向辉煌; 契灵宠,建立无人能敌的灵宠大军; 通百灵,御百鬼,百鬼夜行,杀不死…
  • 鬼眼圣医
    男主女主是林宏伟,张鹏,李云倩的小说是什么
    汉代名医叶不凡炼制神秘丹药失败,死后附身在一幅眼镜上,被医科大学学生林宏伟得到。戴上这幅眼镜可以看透人的生死,而作为交换,林宏伟被要求帮助叶不凡炼制新的丹药。凭借眼镜的威力和叶不凡高超的医术,林宏伟开始了成为一代医圣的旅途。这是一本集悬疑,惊险,热血,搞笑等为一体的都市小说,又以医术贯穿全…
  • 重生之修仙田园
    男主女主是上官,花花,唐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191101完结 6691总推荐 赵语汐重生了,重生到一个架空的年代,面对一家老老小小,家徒四壁,连饭都吃不饱,看自己怎么在这个时代翻风覆雨,带着一家人从穷到富,从富到修仙,慢慢的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王妃、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