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玉洁】的小说是什么?
  • 老板,八二年的炸鸡来一份!
    男主女主是温莱,林景寒,赵玉洁的小说是什么
    百日誓师大会后,x城一中的贴吧和论坛开始疯狂转载几个帖子。#特优生温莱最大的目标竟是成为炸鸡店老板娘?点进来,带你揭晓背后的奥秘。##扒一扒那个高三(八)的温莱缘何在誓师大会上口出狂言#女主是小流氓。男主是老流氓。年龄差十岁。
  • 魔术抹除者
    终极抹除者
    不知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周朴凡成为祝福之子。得到祝福,就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祝福还送美女!女神的女儿米里雅,将成为你的剑,周朴凡从此摆脱了平凡的生活,进入了奇幻的魔法世界。
  • 生存游戏之我有收录镜子
    男主女主是郑奇宝,赵玉洁,战小百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为游戏+星际+基建经营+神话故事+觉醒热血的混合风,无CP】战小百表示,我不过是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出来世界都变了?突然出现的三顶破轿子是什么鬼?本命资源又是什么!强行被拉入轿子中,一出来,面对的就是会吸血的红鹳鸟,生死一线!她根本不想玩什么鬼游戏啊!再说她这本命资源是一面破镜子又能干…
  • 第一氏族
    第一氏族小说在线阅读
    《第一氏族》北方诸邦被雄才大略的君主统一,没有天人境修行者的南方大齐皇朝,却因为内部争权夺利而国势衰弱、万民离心。在修为冠绝天下的北方君主,准备南向用兵坐拥九州时,大齐第一氏族里的一名少年,睁开了重生的双眼,想要逆势而行。
  • 大龄剩女不愁嫁
    完美逆袭:大龄剩女不愁嫁
    苏佳萌是一个胖了很多年的大龄剩女,身高165,体重165,职业室内设计师。喜欢的人已经结婚生子,又不想去将就,就一直单身到26岁。奈何有个坑自己的姑姑,在经过被相亲等一系列打击之下,立志减肥,最终逆袭成为女神。孙明朗是一个想先立业,却被家里逼婚的程序猿富二代。身高180,体重134,为了逃…
  • 我的傲娇爱豆
    男主女主是穆泽天,欧叶,徐培培的小说是什么
    自家的的崽崽,拼了老命着也得宠一往情深大明星VS自强钟情小粉丝一场爱情的双向奔赴,我也曾到达过你在的深渊,然后将你带出来。
  • 业余英雄
    小说《业余英雄》TXT百度云
    又名《红色魔法少女的续命之旅》。寻找工作的罗雨意外收到一份来自名为“彩虹联合”公司的面试邀请,但见到的却是三位疑似重度COS上瘾自称魔法少女的家伙。共事三天后,毅然决定辞职的他却莫名其妙的缔结契约。从一位钢铁直男变身成了萝莉魔法少女。并且被迫开始了,为期一年以性命为代价,对抗念妖的实习期。
  • 商海雾霾
    商海雾霾
    五线城市大学生张洛蒙大学毕业后,面临就业窘境,无奈跻身商海打拼。商海弄潮中,张洛蒙频遇贵人提携,事业游刃有余。凭借做人的圆滑与处世小技巧,张洛蒙在商海大潮中,一路过关斩将,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花香蝶自来,死心塌地追随张洛蒙,令人艳羡不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商海雾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七零黑科技红包群
    七零黑科技红包群txt
    本文11号入V,届时大肥章送上,小天使多多支持哦(?ω`)黎柏寒骤然发现,自己居然有了当上霸道总裁,成为科技大佬,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神马IBM、苹果、谷歌,那都不是个事儿。本文又名《七零黑科技强国之路》,非耽美(^3^)预收文《每一次都是炮灰〔快穿〕》求收啦完结文《六零年代当大佬》可放心…
  • 蔡徐坤:恰似星辰恰似你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柳泽,柯越的小说是什么
    演技堪忧的章苒苒为解燃眉之急,“碰瓷”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影帝蔡徐坤一个大功告成,挥一挥衣袖要走;一个将计就计,为她圈下一片天地。一纸契约,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