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配角(心邪)
    男主女主是苏成,杨玲,沈忆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最强配角》作者:因为你心邪守护心爱的冰山美人总裁,邂逅风姿各异的可爱女孩们,以炮灰之名,打破主角光环桎梏!“你丫能开外挂,难道老子就没有金手指吗?”第001章重生了?“月潇,妈妈对不起你,但是妈妈也是被逼无奈,你要是不嫁到苏家去,黎家那边的压力会很大”一间可爱的粉色系卧室中,一个穿…
  • 度鬼经
    男主女主是郭映,金晓晨,赵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活祭千年鬼槐、擅闯万佛墓葬、寻找功德血池,阻止地狱入侵,以死而不腐代替永生,成为吞食人肉的活死人,当所有诡事串联在一起,这是一场活人、死人和活死人的战争。当年唐玄奘西去求经,欲普渡世间众生,唯独抛弃了地狱千万恶鬼,千年后待业青年郭映,偶得大乘佛教度鬼经,以此踏上普渡众死之路。千年光阴,死者…
  • 重生之最强配角
    男主女主是苏成,杨玲,秦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最强配角》 作者:因为你心邪 守护心爱的冰山美人总裁,邂逅风姿各异的可爱女孩们,以炮灰之名,打破主角光环桎梏! “你丫能开外挂,难道老子就没有金手指吗?” 第001章重生了? “月潇,妈妈对不起你,但是妈妈也是被逼无奈,你要是不嫁到苏家去,黎家那边的压力会很大” 一间可爱的粉…
  • 重生之最强配角
    重生之最强鬼修女主角
    苏成,一个普通的高中生,重生到同桌写的一本小白文的小说世界里,变成了阻碍男主角的二货炮灰,作为一个不长眼的豪门私生子,面对开挂般的男主角,他必须要想办法改变这个配角原主的悲催命运守护心爱的冰山美人总裁,邂逅风姿各异的可爱女孩们,以炮灰之名,打破主角光环桎梏!“你丫能开外挂,难道老子就没有金…
  • 穿越之阿福
    女主赵阿福的穿越小说
    【最强二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敬请收藏】本书以轻松娱乐喂主旨,讲述了一只被遗弃的狗,阴差阳错下和新女主人穿越到异世并附身到人身上。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混的风生水起的。
  • 魔美双修
    男主女主是刘子乐,郭娅,柳如曦的小说是什么
    伙到底还是来了,我看你真是嫌自己的命太长了。”老刘无奈的摇头,顺便还抽空给自己一脸茫然的儿子介绍道:“这个家伙是汉斯大陆千年来不世出的魔法奇才,各系魔法早已超出了人类的认知,远远凌驾于法神之上,甚至无法制定一个职称,狂妄的他现在的目标就是挑战神和元素之主,说白了就是找倒霉!”“所有魔法师准…
  • 重生之九龙九变
    重生之九龙九变txr
    一个农民与妓女的结合所诞生伟大的主角,主角一生多波折由现代通过时光机返回到盘古开天之初,习得盘古开天诀。在争夺盘古神决时,被人打得形神俱灭,只留一丝意念,经过生死,最后复活在古代,在反复的生死历练中,主角结识了多名美女,比如说第一次给了妓女,睡过老师,校花,大小姐,姐妹花,神女等,有爱有恨…
  • 重生之九龙九变
    男主女主是龙天旭,梦如玉,纪蓝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九龙九变 作者:请叫我三黑 一个农民与妓女的结合所诞生伟大的主角,主角一生多波折由现代通过时光机返回到盘古开天之初,习得盘古开天诀。在争夺盘古神决时,被人打得形神俱灭,只留一丝意念,经过生死,最后复活在古代,在反复的生死历练中,主角结识了多名美女,比如说第一次给了妓女,睡过老师,校花…
  • 在男主升级流文里当反派
    在男主升级流文里当反派
    乔莲穿进一本名为《末世最强召唤》的男主升级流小说里,世界位面与深渊位面融合,无数恶魔通过空间裂隙降临人间,人类面临着灭顶之灾。好消息:她灵魂绑定的空间和魔法天赋也跟来了。坏消息:她只是个恶毒女配,把男主践踏的狗都不如,最后被男主整的狗见了都得说一声好惨。好消息:这个世界魔力充沛,很适合修炼…
  • 魔美双修
    修魔和双修小说
    作者:上弟01极品主角八月末,虽已入初秋,却依然骄阳似火,热气蒸蒸,让人不得不叹服秋老虎的威力。秦海市这座刚与世界接轨的新兴沿海城市里,人们为了与时俱进,向钱看齐,风风火火的奔走在湿热的海风中,为了房子,汽车,养老,医疗,奋斗着。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懒惰落后分子,特别是那些号称非主流,新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