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梦曦】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位面最强大佬
    位面玄幻女强
    一切之中的最高存在,在浩瀚的宇宙的各大文明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称谓。科技文明称它为“终极”,能量文明称它为“神明”,信仰文明称它为“至高”,魔法文明称它为“起源”对于修真文明的灵界来说,“天道”便是其唯一的称谓。然而十万年前,天道崩溃,诸天破灭,师徒反目,一个个睥睨万古的主宰战死,一个个超然…
  • 神宠进化系统
    女主进化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个御兽的世界!当大灾变来临,一个又一个世界空间与地星相连,所有动植物无时无刻都在疯狂进化,怪兽们层出不穷!一代代御使们带领着御兽在前线与怪兽们浴血奋战,开拓着世界,为人类文明争夺生存空间。携带“神宠进化系统”,王耀来到这个世界。当别的御使们还在做梦想要一只“天阶”御兽的时候,王耀已经…
  • 锁水寒
    男主女主是赵梦曦,谢罗,赵天的小说是什么
    奈何桥旁尘门尘川坐化后,一口神秘的无极剑匣入世,掀起江湖纷争。各方势力针锋相对,戒空、尘心、冥王、御风、莲、风萧等相继卷入争端,一场围绕无极......
  • l灵界十万年
    男主女主是赵梦曦,赵雨曦,宁古尘的小说是什么
    灵界,是浩瀚宇宙中最后的一个世界,也是最神秘的世界。十万年前,人,魔,仙三族灵界大战,白骨横沟,尸横遍野,灵界大陆至此一分为三。十万年后,神秘少年的横空出世,揭开了一场历经十万年的骗局与谎言!
  • 神医小药农
    医书神农药典
    归国青年落户村里,本想安安分分做一个小村医,不想医术了得,无所不能,成为众人眼里的香饽饽。护士警花女教师,村花校花留守妇,模特明星女老总,纷纷前来求医问诊,桃花旺到根本挡不住读者群:165881475欢迎入内。
  • 天罚之命运的子弹
    小说《天罚之命运的子弹》TXT百度云
    天罚之命运的子弹(哎呦喂小叫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