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晓雅】的小说是什么?
  • 金手指的反叛人生
    人生金手指
    穿越第三宇宙,成为...靠!你的意思,我成了别人的金手指了?呵呵...这该死的系统,等着吧!总有一天,我要反了你!”喂喂喂,叶凡,快点准备一下,第八宇宙又入侵了。“好嘛,反了你之前,我还是先保护一下这二货好了,否则她死了,我也嗝屁了。”...赵晓雅!!!你大爷的,你的炮口对着我干蛋啊!“
  • 阴阳神医:女总裁的最强夫婿
    男主女主是冷枫,吴玉,赵晓雅的小说是什么
    窝囊废冷枫,意外获得阴阳传承,从此成为不一样的倒插门女婿。医术旷古绝伦,武道登临绝顶!横扫他人轻蔑,赢得娇妻芳心!美人温香如玉,红颜不可自拔!...《阴阳神医:女总裁的最强夫婿》是疲惫的游子精心创作的都市。
  • 我真是个富二代
    看来是个富二代
    ();穷了二十年的钱多多,突然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富二代!感谢父母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感谢父母的睿智塑造了我灵魂,最感谢父母让我成为富二代其实富二代也没那么容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个富二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我真是个富二代》作者:中秋月明
  • 蚀骨宠婚:总裁请放手
    小说《蚀骨宠婚:总裁请放手》TXT百度云
    再相逢,他将她压在办公桌上,“在我没腻之前,你别想离开我!”第二次,他将她逼入绝境,“程语妍,我要你生个孩子”“徐觉修,这次我一定要离开你!”
  • 最强推拿师
    男主女主是魏文,赵舒菲,赵晓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魏文,我是一名推拿师,帮人舒筋正骨是我的工作。我是一名武者,追求武道巅峰!我是一名杀手,不为钱,只为道。我是边缘之人,存于世中,立于世外!我是守护者,守护家人,守护爱人,甚至守护国家!
  • 招惹渣男他叔后,我逃不掉了
    招惹渣男他叔后,我逃不掉了
    大学毕业,纪然被绿了,本想掌括渣男,却临时改主意,吻了渣男他叔,并对渣男说:“好巧,我也是来劈腿的。”闺蜜说她哪里是记仇,明明就是当场报仇!可纪然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渣男的长辈,那天之后,她被盯上了!原来,对方竟是海城三大集团之首的万丰集团总裁——陆丰延!陆丰延:“听说那家餐厅不错,我们…
  • 我老婆是大将军
    我的将军大老pó
    2017年灵异巨著,四岁时,我爷爷在阴间给我办了一场阴婚,娶了一个大将军为妻,多年之后我长大chéngrén,亲手挖出了自己的老婆,斩鬼仙,灭邪魔,征战四方妖王,创下不败神话。与九尾妖狐余情未了,九幽鬼仙为我红颜。天上地下,为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老婆是大将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终极乾坤诀
    终极乾坤诀txt全集免费下载
    一个平凡的青年,被上古大神创造的神器乾坤界之灵选中,最终成为一界之主的传奇人生。书中有穿越古今的缠绵爱情,有奇遇连连的逍遥星际之旅,有越战越勇的炫耀打斗,一切精彩尽在《终极乾坤诀》!上架爆发!求鲜花!
  • 全球攻防战
    全球攻防战txt全本
    “警报!警报!大傀儡师即将投放傀儡大军,所有超凡者迅速撤离战区,不然后果自负。”“你这样喊话管个屁用,让我来!”指挥官杨平一把抢过扩音器,声嘶力竭道:“快跑啊!林凡要过来装叉了,再不跑就晚了!”一时间,原本灼热化的战场瞬间变得寂静,所有超凡者玩了命的四处逃窜,原地只留下满脸茫然的入侵生物。…
  • 风光乍现
    金光乍现何意
    王三儿利用自身的金手指,带领村子发家致富,而跟他命运纠缠的无数个女人,一路上陪伴着他,渐渐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