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小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为女配炮灰丫鬟
    女主穿越成丫鬟小说
    小娘把一包毒药扔到她面前:“把这毒药给我放到六少爷的茶水里。”她放毒归来:“小娘,六少爷百毒不侵,不仅没死,还说毒药的味不够冲。”小娘咬牙切齿:“去诬陷他要害老爷心肝三少爷!”她再次归来:“小娘,三少爷跟六少爷情同手足,没人信。”小娘震怒:“那就让他娶个庶女,让他永远不能翻身!”她迟迟未归…
  • 田园锦绣:山里汉宠妻上天
    锦绣田园山里汉狂宠甜妻
    穿越后,柳思思成了山里猎户买回来的媳妇儿。看着家徒四壁的猎户家,柳思思决定种田发家。她要让自己皮肤变好,变成大美人,让猎户相公对她挪不动眼。可极品家人一个个找了上来,柳思思还没斗极品,猎户相公就挡在前面,“娘子,让我来。”拧住猎户相公的耳朵,“我来!”
  • 大唐:开局摆地摊卖面膜
    开局地摊卖大力小说封面
    杨明远举着一根略显粗粝、却依然领先这个时代制造工艺数百年的玻璃培养皿,小心翼翼的喊出了一句话。“系统,申请验收。”【叮!成分分析中,请稍后!】【当前培养皿属性如下:玻尿酸(微生物发酵法),纯度0.1%,已达人体吸收标准!】【恭喜你完成了系统考验任务:制作玻尿酸!】【你成功开启了生活系连续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