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最强狂婿
    都市之最强狂婿
    刘家上门女婿韩洛,前世是修仙大能。因为一次阴谋,重生地球。五年在刘家吃软饭。自己的仙术慢慢恢复,也凭借着仙术帮助刘家一次一次化险为夷....
  • 穿越之百年轮回
    林峰赵婉蓉《穿越之百年轮回》
    星历3289,自虫灾之日起已经一百年了,人类在虫潮大军的进攻下处处失守,林峰驻守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被虫族攻破。本该就此死去的林峰却发现回到了3188年。这一年,虫灾还没爆发。这一年,人类社会一片欣欣向荣在未来时阅读...
  • 神医傻妃:驯服傲娇王爷
    傻王爷的傲娇妃
    一朝穿越,还没适应新的身份,她就要嫁人了。什么,对方居然是个瘸腿王爷,好吧,看在相公很帅的份上,她知足了。可是这一个个的牛鬼蛇神也太多了,今天姨娘算计,明天小妾挑衅,就连皇上,也是她可是现代女汉子,何况一身医术,任它神来抓神,鬼来赶鬼。顺便再俘获相公的心,医好相公的腿古代的生活也很精彩。
  • 邪性夫君你别闹
    小说邪xìng夫君你别闹
    与仇人同归于尽,重生在大燕国,宫斗宅斗,信手拈来,阴谋阳谋,一脚踏碎!她发誓,这一世再不要重蹈覆辙。本想珍惜生命,远离傲娇霸道世子,可她越是逃,越是丢了心!某女欲哭无泪,“世子,求放过!”傲娇世子低低轻笑,“前世,为夫听话放了你,你却闹脾气自己烧死了自己。亲亲娘子那么调皮,这一世,为夫怎么…
  • 只想当个躺平族
    男主女主是杨小雅,张灵,赵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普通通的躺平族李小年,在好奇心驱使下得到了神秘系统,从那以后,担任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了人生的巅峰,雀食蟀!
  • 末世搬运工
    男主女主是刘岱,杜秋雨,张勇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搬运工》 作者:黑暗精灵王 自由穿行在废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我的工作就是搬空这末世的所有财富! 第1、2章:小姨的秘密 我喜欢我小姨! 她是我爸死去老连长家的女儿,比我大8岁,小时候住在我们家,我就老喜欢找借口往她怀里钻,想抱着她,想亲她,可每次都被她笑着把我要亲过去的嘴巴…
  • 末世搬运工
    末世之搬运工
    自由穿行在废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做一个美女成群、毫无节操的二道贩子!
  • 蓝花开于盛夏
    小说《蓝花开于盛夏》TXT下载
    开于盛夏的蓝蝴蝶,是他爱她的象征。司牧与叶苒若相恋了七年,就在两个人幻想着未来的时候上天却跟他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十二年,整整十二年,叶苒若最后什么也没有等到,反而还输到一败涂地。后来她借了一笔钱在远离繁花似锦的城市边界开了一家小小的书店。书店周围种满了蓝蝴蝶,总有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过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