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启元】的小说是什么?
  • 女魔头今天一统江湖了吗
    女魔头今天一统江湖了吗网盘
    闻玉死的时候身边只有一条狗,和她一样瘦得皮包骨头,奄奄一息。十三年前,料谁也想不到堂堂天剑城女魔头会落得这样一个下场,那时她意气风发,杀人如麻,长剑在手轻轻一挑便能取人性命。如今却被困在这阴沟里等死,死后甚至没有一具全尸。身为一个女魔头,闻玉早知道自己不会有好下场,只不过没想到她的下场是不…
  • 宠妻成仙
    男主女主是叶玄凌,赵启元,云砚的小说是什么
    她自四海八荒而来,历劫百世,散尽天元,只为洗脱魔根,与他执手....他乃混沌初开之时,父神手中云霄剑,吸尽万物精元化身为神,乃三十三重天内最后一位上古司战之神。谢婉兮:谁说仙魔不两立?她必要将他生擒入洞!~叶玄凌:我本欲为你成仙,却不料你却生而为魔....小剧场(仙神篇)众人:听闻三十三重…
  • 天降福星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民国六年春上海。已经临近半夜,这百乐门里的莺歌燕舞
    人人都说她是天降福星,可她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好吧,纯属是作者暑假太闲闹得。)本作原名:《皮蛋的由来》。主要记述我们白里透青的皮蛋小朋友......的爹娘,是如何在与十个女人的宅斗中,由作者倾情带了其余八位的盒饭,让他们相知相识相爱相守并生下了本文的男九号皮蛋。作者:首次写作,如有不足,…
  • 都市之超能君主
    都市之超能君主唐瀚
    唐瀚是一名拥有复数能力的超能力者,可是他却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不过一个少女突然闯入了他的生活,使导致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警察、黑帮、毒枭甚至还有超能力者组成的邪恶组织以及为了对抗这个组织而成立的“公司”先后介入了他的生活。“我只是努力的想要平凡的生活,如果你们非要打破我的生活,那么我将会告…
  • 重回末世当大佬
    重回末世当大佬小说在线阅读
    《重回末世当大佬》简介:小团子“对不起?不爱你?”林无虞“”小团子这才从绿茶逻辑中出来,脸一红,幸亏兽的毛多,小鱼儿看不见!兽伸出小手手,抱住林无虞的手指,在她的指头上亲了一口,嘻
  • 方舟之屠神计划
    小说《方舟之屠神计划》TXT百度云
    末世来临,世界陷入巨大动荡。断瓦残垣,红月当空,人类生存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只能躲到地下苟延残喘。而此时,人类的救星方舟出现。据说,方舟是人类承载的希望,方舟连接这所有人类的大脑,令人类拥有进化成异能者的力量。然而,陈发是少数大脑没能连接到方舟上的人,他终将成为异端。神秘组织首领:“你有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