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赵修诚】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篮球高手
    全能篮球高手
    ;;迎射库里!防哭小卡!对撞詹皇!抢断保罗!冒翻戈伯特!踢倒追蛋格林!他是篮球全能高手!在他之前詹姆斯全能第一,在他之后,无人敢称全能!不过在此之前,他只是个经常看别人装x的普通篮球爱好者,还在为无人关注的cuba冠军和最纯粹质朴的篮球梦而拼搏!没有篮球,生活无味,脱离生活,篮球无根。篮球…
  • 被迫穿书后[女尊]
    女主被强迫的女尊
    李少卿被迫穿书,任务是拯救被原书霸总退婚的反派男配唐泽。书中唐泽劣迹斑斑,不仅婚前失身,被女主退婚后死缠烂打,甚至酒会下药试图生米煮成熟饭,却被女主提前发觉,亲眼见他被油腻大婶捡尸。一夜之后,媒体艳照流出,唐泽成为低贱浪荡的代名词,沦为整个权贵圈的笑柄。他被母亲抛弃,下嫁油腻大婶。婚后不到…
  • 染血神途
    血染的女神
    上古末期,诸界大乱,天地崩塌,杀戮,混乱,暴力,血腥若干年后,孱弱少年,为求生存,杀神噬魔远古巨兽,上古秘辛,百族竞技,秘境寻宝看在这个天才辈出的时代,少年如何打破重重阻碍,自掌命运,《染血神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