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贾庆】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进化大师
    末日进化大师
    当世界枯萎、当万物凋零,在末日席卷下的蓝星,进化和生存,已经成为整个人类的主格调。进化,到底是人类成长的契机?还是万物毁灭的开始?...
  • 重生之离婚前夕
    重生离婚前夕txt下载
    肉书屋VIP20110324完结,总书评数:3907当前被收藏数:5795一场车祸,让她重生回到五年前。那时候,她正遭遇离婚,花心而又无情的丈夫,嚣张的小三,坏心眼的婆婆、小姑子,那一年,似乎是她人生所有悲剧的集结点。幸好,她现在知道小三已经怀孕,主动权这次在自己手里。电脑可以重启,人生也…
  • 亲密搭档
    “贾庆军,咱俩相爱到八十岁!等老了,想一想都觉得浪漫”刘凤兰的一席话,叫人掉了一地jī皮疙瘩,浑身的汗
    现代工业方面的题材,穿插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贾庆军和刘凤兰是胶合板厂一车间的工人,一次偶然的人员调动,把他俩安排到了一起,成了亲密搭档。循序渐进中,故事也就拉开了序幕
  • 穿越清朝当光绪-d806
    穿越清朝光绪的小说
    怎么办,穿越到了清朝,而且我TM的穿越到了光绪身上,而且快要死了了,怎么办,我可不想让中国成为半殖民国家啊幸好得到了一个万能系统你说我只靠将......
  • 恐怖复苏之全球武装怪胎
    咸鱼翻身类的小说
    恐怖复苏,怪胎肆虐,人类在末世中挣扎求存。为了抵御横行全球的怪胎,守夜人,应运而生!驯服怪胎,借助武装怪胎的力量,以夷制夷!薛云穿越而来,意外觉醒了【武装怪胎养成系统】!守夜人甲:“我的武装怪胎能操控火焰!”薛云:“我的武装怪胎是身材惹火的萝莉”守夜人乙:“我的武装怪胎能上天入地!”薛云:…
  • 锋芒
    小说《锋芒》TXT下载
    剑仙,飞天遁地无所不能,通天神通。一个在异界,魔法斗气魔兽横行的世界里,落魄的剑仙能有什么作为。神界的秘密有多少人知道,一切都是因为剑仙的陨落,让这个世界变成了上界强者封闭的领域。林锋,一剑锋芒,改变了世界的格局。
  • 为一人,长相伴
    小说《为一人,长相伴》TXT百度云
    主线:文臣执剑&皇帝养女,互相救赎副线:疯批太子&替身宠妾,相爱相杀
  • 九嫁弃妇:借夫上位
    九嫁弃妇:借夫上位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弃妇算什么?!她这一生嫁了九次。男人算什么?!不过就是她上位的垫脚石。没有修炼根基,没有修炼资源,一个废柴无盐女,且看她如何踏着众男的肩膀,一步一步登上巅峰。到了第九嫁男人不羁、张狂、野性的脸在她的面前放大。低沉暗哑的声音萦绕在她的耳畔:“女人,还打算再嫁吗?…
  • 金陵抄书人
    金陵春下载 全书
    简单版:风雨飘渺的大周,正值内忧外患之际,来自南方鱼米之乡金陵的林响挺身而出,凭胸中浩然正气,镇压四方。复杂版:二十一世纪新青年重生到了另一个世界同名同姓的人身上。被迫成为书院抄书人后,发现把简体中文翻译成大周文字可以快速提升实力。
  • 海滩救生员受难记(H)
    男主女主是许光,叶斐,许亮的小说是什么
    许光在海边遭遇一只奇怪水母,从此他的身体变得不正常了。为了病重的弟弟许光出卖自己的肉体,此文又名大叔下海记。np向,年下有,兄弟有,总裁有,gv梗有。走肾走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