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贺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清醒幼崽,恋综爆红
    清醒yòu崽恋综爆红红甘泉
    【晚九日万,预收《人鱼幼崽,选秀爆红》求收藏呀】参加恋综之前,三岁半幼崽付小西跪在床边对奥特曼许愿,希望自己的漂亮麻麻能够获得幸福。第二天,付小西拥有了读心术。虽然是需要随时喝奶补充能量的那种。《我们的恋爱》开播,网友惊奇地发现,这档综艺里最吸引人的居然是个奶团子。嘉宾见面当天,烛光餐桌旁…
  • 夫人又在到处乱撩
    男主女主是贺云山,贺云,秦凯的小说是什么
    贺夫人年纪轻轻,没了老公。在外人眼里,又娇又弱。然而觊觎遗产的继母渣妹找上门后,被她一掌扇飞一个,躲在角落瑟瑟发抖。亡夫的小迷妹和老仇家前来挑衅,被虐到跪地直呼大佬。只有刚认识不久的小狼狗闯进房间,贺夫人喜笑颜开:来啊,快活啊!富婆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可当富婆带着钱打算继续造作时,被包…
  • 穿书后王妃被迫成为马屁精
    小说《穿书后王妃被迫成为马屁精》TXT百度云
    别人穿书都是自带金手指,高端炫酷吊炸天。然而到了叶蓁这里——前有鉴婊渣男虐身虐心,后又白莲花女配阴谋算计。身为穿书女主的她,只能行走在各大配角之间溜须拍马。还一不小心给自己养了个鱼塘。看着各式各样的深情男配,某男主坐不住了:“叶蓁,你是本王的王妃!”叶蓁惊呆了,人家只是想在古代吃香喝辣的,…
  • 重生之全能奶爸
    重生之全能奶爸txt下载
    著名物理学家,化学家,天文学家,人工智能学家崔岩,因一场实验事故,彻底失去了生命。等他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在另外一个时空的1997年重生,原本不能行走的双腿也恢复健康,还娶了一直暗恋的校花李雨桐,可就在崔岩兴奋之际,却发现这个时空的自己根本就是个人渣,不但家暴妻子和女儿,更是一个不管父母死…
  • 一胎二宝:夫人她惊艳了全球
    一胎二宝夫人她惊艳了全球
    顾心发现自己有宝宝的时候。傅豫川正为“初恋”摆脱家族联姻,整个新城都传他们的神仙爱情。顾心佯装笑容:“你喜欢孩子吗”“孩子?很麻烦的生物,吵吵闹闹不休不止。”傅豫川解开衬衫冷漠的道。于是顾心人间蒸发了。五年后,顾心带着龙凤胎回到新城。傅少逢人就说:“我家宝贝,龙凤胎,长得多可爱。”“不能喝…
  • 闪婚契约:腹黑总裁太无赖
    顾希霆顾少扬《闪婚契约:腹黑总裁太无赖》
    未婚夫劈腿,对象是她继妹,一怒之下,她嫁给未婚夫的小叔!婚后,高冷老公带她教训小辈,许以盛宠!看似人前风光,实则人后遭累,因为她老公是个运!动!狂!
  • 龙王传说:配角的求生生活
    活生生的传说
    三好市民王轩穿越了,它穿越成了龙王传说的一个配角。不对,应该是路人甲,在原著中,他连名字都没有,就是露了个头。本以为会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但没想到在报考东海学院竟然被分到了五班,注定了它将要被卷进这场龙王之征。为了活命,王轩只好紧紧的抱住唐舞麟的大腿。但为什么,唐舞麟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 超兽文明
    男主女主是李涛,杨牧,胡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身融蛮古巨兽,与星空机甲厮杀!被摧毁、统治、收割的星球,蛰伏数百年,于新文明中,斩出自己的怒火之刀!双足飞龙、南方巨兽、墨鳞马、狮鹫、熔岩石头人.........【前期种田,猥琐发育,别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