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费格森】的小说是什么?
  • 冷痞卧底惹不得
    薄荷夏冷痞卧底惹不得
    天雷对地火,噼啪一闪间,只需那么一对眼,一生一世一床单!当卧底帅锅遇上娇娃,无需矫揉做作,不用扭捏羞怯,一句话,压倒再说~~他是招惹不得的石油大亨,桀骜帅气傲意逼人,轻佻邪魅很腹黑,此物俗称酷拽狂霸帅。她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娃,浑身长刺冰冷警惕,嫩嘟嘟鲜亮亮甜美诱人。他无奈看她笨笨地耍心机,…
  • 天使录
    男主女主是哈斯林,洁鲁西,莱戈妮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菜籽油鸟正文第一章序暗杀篇序篇“哇~~~~!好漂亮的月亮!”一名站在小丘上的红发半精灵对着明净的圆月赞叹着。这是一个久旱了的平静的平原。如果不算上这队静悄悄的不速之客的话,应该很宁静。“真悠闲啊,工作做好了没?”一名黑发的蛮人剑客气呼呼的登上了小丘。在他的身后燃起了一簇簇的篝火。看来…
  • 穿越者纪元
    小说《穿越者纪元》TXT百度云
    穿越,指人们在一个有别于所认知的世界里所发生的经历。这些人也许是白领,学生,军人,待业者等等。这些人也许因为误打误闯,另有目的,甚至是不得不去的原因。但这些人最终的最终都是来到这个能以澎湃形容的异世界里。发现这里不仅有着绚丽的魔法,强大的斗气,神奇的炼金。更有着一群被世界意识赋予了各种天赋…
  • 穿越者纪元:恩赐
    男主女主是夏伟,赵子安,雷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指人们在一个有别于所认知的世界里所发生的经历。这些人也许是白领,学生,军人,甚至是待业者等等。这些人也许因为误打误闯,另有目的,甚至是不得不去的原因。但这些人最终的最终都是来到这个能以澎湃形容的异世界里。发现这里不仅有着绚丽的魔法,强大…
  • 科技崛起,从带着导师上院士开始
    科技崛起,从带着导师上院士开始
    一个来自未来时空的黑科技系统,让江离从此走上了诡谲的科研之路。在系统的帮助下,江离发表了一篇篇顶刊论文,从核电池、可控核聚变、到芯片工业、3nm光刻机、再到反物质、反重力、空间量子震惊整个学术界!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江离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夏国的科技崛起!什么?导师发SCI三区…
  • 詹占
    小说《詹占》TXT下载
    我是奸人,不是贱人,请记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