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费兰奇】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神路
    顾斐是深市一所大学刚刚毕业的学生,毕业即是失业,这是华国很多大学生的现状。本来他大四时也找了一份工作
    香江会武,举世无双;少室山上,武破虚空;神龙降世,九勾轮回;天启纪元,神灵陨灭;斗气纵横,一念焚天;一瞬世界,盘古之心;斜月三星,悟道菩提;星辰变换,奇点世界;无限空间,博弈主神!这是一条诸天成神之路!PS:内家拳有内家拳的路,武侠有武侠的路,仙侠有仙侠的路大家不要老是怀疑咸鱼会把内家拳写…
  • 诸天万界的武者
    诸天万界的武者 小说
    大道三千,皆可成道,少年陈魁,持武道天书,以武称尊,踏破诸天万界建了个群——618026169
  • 我的胃部模拟器
    我的胃部世界模拟器
    决明,这是一味药材的名字但顶着这个名字的人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有一天,年轻无为的决明收到了医院的体检通知“决明先生,您好,我们在您的胃部查到了恶性的肿瘤增生”一段时间后,心如死灰的决明准备拒绝接受治疗,转而回家度过自己短暂的残生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胃部,居然悄悄衍生出了一个世界“决明先生…
  • 从宇宙飞船开始
    谁开宇宙飞船
    穿梭诸天,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之中。叶问世界,他是香江地下的王者,言出法随。笑傲江湖世界,他是朝廷大佬,一言出,江湖动。·····无尽的世界,无尽的穿梭,收集天地气运,强化自身,夺三千世界之气运,超脱万界。......
  • 开元盛世之营销大师
    小说《开元盛世之营销大师》TXT百度云
    士农工商——在大唐,商人户口是最低等、最令人不齿的。无奸不商,商人就是奸人的代名词,越有钱就代表越坏。上千年的陈旧观念难以改变,那好,林爽就不当商人,当一个和商人合作的营销大师,赚钱的同时还乐得个逍遥自在。“自古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太白兄,来干来干!”
  • 海贼王之月夜
    海贼王古月
    这部小说成分有一点轻微的虐恋情深还有一点轻微的言情这部小说主要是同人文。而且这部小说会出现第二个穿越者,不过各位读者由于我本人不喜欢有第二个穿越者的小说,但是剧情需要所以我迫不得已写了第二个穿越者,但是我尽量剥夺了第二个穿越者的出场次数,还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小说。(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