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贝亚娜】的小说是什么?
  • 剑魂之异界纵横
    剑魂异界游 纵横
    杜宇是一个非常喜欢玩地下城与勇士的青年,在一次PK的时候,却穿越到了异世界。穿越后杜宇的身体拥有了剑魂的技能,而且真实施展出来的技能更变态更逆天,凭着变态的技能,杜宇一步步的登上了异界的巅峰。本书没有斗气和魔法,以五行为基,大陆上的修炼方式是修灵为主,共有五行修灵者。修灵者等级:见习修灵者…
  • 关于二转成为八王子后的落地无双
    小说《关于二转成为八王子后的落地无双》TXT百度云
    第一次转生,平民的他成为无法登陆历史舞台的‘无名英雄’。百年后,第二次转生成为了帝国的八王子。继承了第一次转生的所有能力的第二次转生按理来说无双二周目,然而第八王子格雷斯特却没有那样的想法,在皇宫当个游手好闲的八王子就足够了。面对前世挚...
  • 勇者的历练
    小说《勇者的历练》TXT下载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勇者的历练作者:小心哔莴勇者之路何去何从,dnfrpc再创辉煌,阿拉德历史的回忆,给你别样的精彩与历练作品标签:DNF第一章1创世更新时间:2013122911:…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小说《都市强无敌外挂系统》TXT下载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阿甘左的回忆录
    男主女主是帕丽丝,卢克西,列特的小说是什么
    《阿甘左的回忆录》完结 作者:张寒生 一个我已经永远失去的人。 对于你们而言,那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但是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更重要的是,你们已经知道了所发生的一切,所以,我不会把它再一次写出来。 每一秒钟的回忆,都是痛苦的折磨。虽然我也曾经试图将那个人的身影从记忆中忘却,…
  • 萌区禁猎
    禁猎区txt网盘
    作者:蒂少第一话三江感言PS:可能不签约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房间里面。“妈妈,妈妈,后来怎样了?.”幽暗橘黄色的床头灯下,一张稚嫩清秀的小脸,女孩躺在母亲的怀里,仰起头小声地问着。“后来”;童话般的房间里,门忽然被推开,魁梧地男人走了进来,望着展现在眼前温馨地画面,看着自己深爱地妻子对自己浅…
  • 阿甘佐回忆录
    阿甘作回忆录张寒生
    剑魂与狂战士不得不说的故事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同人文精彩连载中~~~~~~~~~~~阿甘佐,剑魂,狂战士,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同人
  • 绝色神宠军团,我,最强弑神者
    李牧一
    李牧带着前世的角色和英雄重生到《创世战记》开服前。他凭借曾经的记忆以及经历,开局获得一名14阶冠位英雄仙女龙!当别人还在为获取英雄而发愁时,李牧也在发愁,麾下的英雄太多了不知道该派遣谁!蜘蛛女皇、精灵女
  • 网游之我是全球领主
    网游之我是领主
    网游《诺亚大陆》开服,虚拟投影现实,游戏内的金币、魔法、武技都可以在现实世界使用。一切权力、财富被重新洗牌。叶骁却恰巧错过《诺亚大陆》,憋屈一辈子,最终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叶骁决定把握住机会,这一次,我错过的,都要一一夺过来!
  • 从无限开始征服万界
    征服世界从征服火影
    “纲手大人,自来也大人又在女澡堂被抓住了。”“我管他去死!”“一起被抓住的还有三代大人。”“”PS:简而言之,这就是某人携带阿拉德齿轮,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老爷爷时期的三代火影,拥有DNF全职业能力,并在恢复青春后,带领整个木叶村,去开拓诸天万界,刷无限副本的故事!附注:书友群‘979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