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谢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官鼎
    重生之仙鼎txt下载
    2008年,9.19特大洪水将秦东市市委书记谢磊诡异的卷回到十八年前。且看重生后的这位红色太子如何在险恶的官场曼妙舞步,一路探戈,将前世自己的所有仕途不顺化解于无形,打造一个红顶家族......如何在先知先觉、掌握世界经济大潮的情况下,四两拨千斤,铸造一个传奇般的商业帝国......如何用…
  • 重生富豪
    重生富豪的小说
    人生际遇谁能说得清?大学毕业刚两年的主角,就拥有千万身价,原本英俊、潇洒、意气风发的他,强烈地震后,将一切毁之一旦,背负残疾之躯,不惜耗尽千万资产,全力施救员工,最后沦落为超市仓库守夜人。几年后同学聚会,人人都已是功成名就,宝贵荣华、名车代步,他却成为了施舍对象。借酒浇愁,怒斥苍天,道不尽…
  • 魂摄
    魂摄
    摄魂出,天地变!(为了对付路边恶犬,谢磊自创“瞪眼神功”,两年苦练,一朝异变,生出一双摄魂眼!)
  • 一个人的十年
    一百个人的十年在线阅读
    《一个人的十年》作者:白水作品简介:男人的爱一辈子只会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为你不是。个人感悟:一个人的十年,有多少时间可以错过。十年的生活,也许只教会我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和生活谈什么条件,更别期望会被理解。我们能做的无非是,拿到什么牌,出什么牌,只此而已。“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
  • 药瘾
    言子骞童羽《[腐书]药瘾》
    对于童羽来说,言子骞就是他的药言子骞×童羽【霸道深情独宠一人攻】×【前期抑郁后期闷骚受】五年前,童羽离开言子骞去洛杉矶留学的那天对他说:‘我们永远不分手,我们只是分开而已,我答应你我会回来,我一定会回来找你,我发誓这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分开...’言子骞整颗心像过电一样,他把后槽牙都咬碎了…
  • 仙域偏科生
    男主女主是夏木,谢磊,林可怡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界大变局背景下,两次穿越者夏木被身体原主人同化,拥有开挂资质,却在修行正统上严重偏科,还被其师下了恶心禁咒。他被逼无奈,只能剑走偏锋,开辟了前途未卜的修妖之路——身被同化?没事!另辟修妖道行被禁咒?怕毛!腹黑劝自招非议修妖?无畏!只要她安好仙藐神弃?滚啊!自在凡尘笑尔虞我诈?无知!山岳…
  • 重生从开口要钱开始
    重生从小钱开始
    一个人重生会怎么样?金手指?怼天怼地?轻松走上人生巅峰?林微重生后,一个月50块生活费?饿的没钱吃饭?10公里没钱坐车,走路回家?没有金手指的普通人,重生后,先要钱,再望父成龙,脚踏实地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主角是平凡的90年代女孩儿,带你了解上个世纪的普通生活。在各种信息大爆炸的的时代…
  • 喝粥求恋
    喝粥求恋txt全文免费下载
    在我的心爱上你之前,我的胃,已经脱离我的意志,先一步爱上你。盛远之的美食爱情之路,坎坷迢遥,可是,终于有一个男人,他的胃,先他的心一步,爱上了盛远之的美食...
  • 喝粥求恋
    [小说]《喝粥求恋》完结 作者:寒烈 后来便一直在郑女士的摄制组工作,每周主持一档名叫远之私房菜的节目,由
    《喝粥求恋》完结 作者:寒烈 后来便一直在郑女士的摄制组工作,每周主持一档名叫远之私房菜的节目,由浅入深地教观众做菜。 谢焱常常会想,最初就不应该让远之到电视上抛头露面,这样远之就只是他一个人的。 然而看到她笑得那样温柔甜美,他便又不由自主为之骄傲,不忍令她失去这份工作时的快乐。 “老婆…
  • 药瘾
    药瘾小说阅读
    对于童羽来说,言子骞就是他的药言子骞×童羽【霸道深情独宠一人攻】×【前期抑郁后期闷骚受】五年前,童羽离开言子骞去洛杉矶留学的那天对他说:‘我们永远不分手,我们只是分开而已,我答应你我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