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诸葛玄】的小说是什么?
  • 傲天噬日
    日本傲天小说全集
    多少年华,岁月沧桑,英雄轮回。多少春秋,皇权争斗,朝代更迭。无数英雄为名、为利、为权竞相跃入这滚滚红尘之中,空空而来勾心斗角追名逐利,道是自以为满载而归,转眼几十载便仅剩一堆白骨存世。试问天下英雄能有几人功成身退,大道轮回几人能问心无愧。浮浮沉沉往昔如梦
  • 我意三国
    我意三国 txt下载
    兴亡谁人定,胜衰岂无凭,一夜风云散,烟没了时空&;lt;br&;gt;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担当身前事,何计身后评。&;lt;br&;gt;上古十大神器有感于归入天界之后的无聊,用“抛绣球”方式选择一个现代人,回到古代去体验所谓的“金戈铁马”。&;lt;br…
  • 重整山河到三国
    男主女主是李晟,诸葛玄,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源于神器的打闹,造就了一段穿越者的传说。一位网络写手的穿越,拉开了一个帝国的序幕。从初平三年开始,蝴蝶扇动了翅膀。降临夏丘,试刃酉阳,掌控长沙,进击西川,南取交州,西抵羌中,以凉击雍,席卷天下。
  • 我意三国-全
    男主女主是李晟,曹操,诸葛玄的小说是什么
    兴亡谁人定,胜衰岂无凭,一夜风云散,烟没了时空。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担当身前事,何计身后评。上古十大神器有感于归入天界之后的无聊,用“抛绣球”方式选择一个现代人,回到古代去体验所谓的“金戈铁马”。
  • 鬼马小诸葛
    春末夏初的夜晚,月亮还不是很圆。诸葛珪在屋外廊下,一边焦急的来回逛着,一边不停的叹息。此时诸葛玄过来
    在人们的印象中他是智慧的化身,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是本书向大家展现一个另类的诸葛亮
  • 野心家诸葛亮
    野心家诸葛亮小说
    ()()amp;amp;amp;amp;诸葛亮和历代的辅佐大臣一样,表面对君主忠诚,内心怀着巨大的野心。amp;amp;amp;amp;本书是专门讲述《三国志》、《三国演义》故事外的故事。amp;amp;amp;amp;诸葛亮的先祖本来就是奴隶,原性葛,后被县官逼改复姓诸葛。amp;amp…
  • 十三音钗
    三十三观音
    天灾降临,异能大时代开启。十三音钗,13个性格各异却又同样具有超绝异能天赋的女孩子她们,或甜美可爱,或成熟妩媚,或清纯无邪,或英气逼人,或妖娆魅惑,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地心石、克洛诺斯神牌、恐怖高校、狮子座流星雨一卷卷精彩如电影般的故事,由九
  • 轮回之诸葛孔明
    作者轮回孔明
    “为何不能静悄悄的穿越呢?非要给个如此臭屁的名字,太难养活了。”不甚穿越三国,智商勉强及格的孔明亮居然混上了诸葛亮的身,一切从此开始改变。一次车祸,一段历史,一场再世的风云。一个孤儿,一片情怀,一身中华之国魂。
  • 明末:从骑砍开始征服天下
    明末从骑砍开始
    游戏淘宝商秦浩意外携带骑砍系统回到明末。从此帝国征伐的脚步从未停下。从安南到暹罗,从江南到关外,从西伯利亚到北海,从澳洲到美洲,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帝国的士兵。辽东铁骑、马穆鲁克、条顿骑士、哥特骑兵;教皇卫队、五军营步兵、顺天死士、井伊赤备队;我来!我瞧!我征服!
  • 医女冷妃
    医女冷妃全文免费阅读
    虽为庶女,却长得一副绝美的面貌,一朝得太子看中,欲舍弃嫡姐,纳她为妃,哪知嫡母因此记恨,竟生生将她害死。一朝穿越,天才医生成了宅斗的牺牲者,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欺负了我的人一个也别想逃开!一场阴谋,揭开重重迷雾,温文尔雅的太子锋芒毕露的大皇子还有诡异的三皇子到底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且看天才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