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许妙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撩妹
    我真的不想撩
    不不不,我不想撩妹,也不想变成渣男,求放过!身体真的受不了!!“叮,锁定目标,系统任务,让前方白衣女子,成为宿主女友。”咦~~等等,那不是高中时候的英语老师嘛!系统,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我是那种人吗?她可是我老师,得加钱“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10000000RMB”“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
  • 我一个好人,你们说我是祸害?
    女人说你是一个好人
    【校园,日常,爆笑,灵气复苏,不当人,沙雕,夺笋】睁开眼,秦柯来到了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开局就碰到恶霸来找麻烦,问他知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不慌,翻开字典,告诉他死字应该这么写!“跟着我一起念,si,死亡的死!反义词是活,活着的活!”系统要他不当人,那就放手大干一场吧!路人甲:“警察蜀黍吗,我…
  • 不食人间烟火的天神族
    人间烟火txt不沉
    许妙音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和经理一起坐飞机准备到上海谈生意。不料飞行过程中,飞机剧烈颠簸,摇晃不止,许妙音感觉呼吸困难,身体失重,整个飞机直直地往下坠,一觉醒来就和赵清晨躺在床上,这赵清晨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神族,不吃饭就算了,每天还不穿衣服就出门,简直是行走的大卫雕塑啊。在天神族有浪漫又深情…
  • 仙人卡卡西
    鼬nuè卡卡西
    火影三大仙地从何而来?灵气遇到查克拉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夺舍又和秽土转生有什么样的联系?为什么飞段不死这是一个卡卡西被神威传送到异界修仙的故事!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一念卿深,冷情BOSS欺上身
    小说《一念卿深,冷情BOSS欺上身》TXT百度云
    “我可以宠着你,护着你。但,我们的关系仅此而已。”切,明明你也爱我,凭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酒吧初遇,爹娘不疼的叛逆少女傍上了云城最富权势的男人,从此,她的人生像是开了外挂一样刺激。父母偏心?不,她应该感谢他们如此不留余力的助攻才是。姐妹反目,她瞬间成为众矢之的?没关系,徐墨卿会护着她。突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