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许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娇妻:撒旦总裁的秘密情人
    男主女主是顾简清,叶铮,严妍的小说是什么
    多多看书VIP完结 当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时候,女配通通闪开,她才是最强女主。 她的十八岁遇见了一个恶魔,他多金、冷酷、残忍,对待别人从不心慈手软,可是唯独对她特殊。 外人都说他如撒旦,因为站在他面前,他们不知是否还有存活的可能性,可是唯独她敢对着他任性撒娇。 他的身边围满了各种女人,但是,…
  • 天价娇妻:撒旦总裁的秘密情人
    撒旦的秘密情人
    当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时候,女配通通闪开,她才是最强女主。她的十八岁遇见了一个恶魔,他多金、冷酷、残忍,对待别人从不心慈手软,可是唯独对她特殊。外人都说他如撒旦,因为站在他面前,他们不知是否还有存活的可能性,可是唯独她敢对着他任性撒娇。他的身边围满了各种女人,但是,他的目光追随的永远只有一个…
  • 烟月不知心底事
    男主女主是许墨尘,施辰轩,苏锦涵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关于一厢情愿的执念,她将自己困顿成牢,经年相思熬成毒药,终是毒死了自己年少多绮梦,到头来不过是镜花水月,兰因絮果。
  • 我家老公超宠哒
    男主女主是龙廷,林雯雯,许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家老公超宠哒》作者:望月存雅红袖VIP完结 内容简介: 他是传言中冷血无情的Boss,在外横行霸道无人敢惹,只有家里的小女人敢对他蛮横不讲理,却还能被他满脸宠溺,甘之如饴的宠着。重活一次,时唯夏发誓要对他好,可却总是将男人气到想掐死她,但最终却什么都不舍得做,只能任由着她兴风作…
  • 我家老公超宠哒
    男主女主是龙廷,林雯雯,许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我家老公超宠哒》TXT完结下载(全本)作者:望月存雅(红袖VIP完结) 《我家老公超宠哒》作者:望月存雅 内容简介: 他是传言中冷血无情的Boss,在外横行霸道无人敢惹,只有家里的小女人敢对他蛮横不讲理,却还能被他满脸宠溺,甘之如饴的宠着。重活一次,时唯夏发誓要对他好,可却总是将男人气到…
  • 我家老公超宠哒
    男主女主是龙廷,林雯雯,许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191028完结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 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 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 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
  • 满级大佬穿书后马甲捂不住了
    满级大佬穿书马甲捂不住了
    云情穷了一辈子,得了个机会穿书了,成了女主角。不是说女主角和家人关系不怎么样吗?谁知——大哥:“银行卡被冻结不要紧,大哥公司赚的钱都是你的。”众人:“你不怕她让你的公司破产吗?”更有二哥,“小妹学习不好不要紧,谁敢欺负你,当你二哥不存在是不是!”众人:“你是不是在国外待久了,不知道今年的考…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超宠哒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萌宝逆袭:腹黑爹地坏妈咪
    男主女主是慕容,许颜,许颜笑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许颜笑为了给家族生一个基因完美的继承人,扑倒了一个神秘男人,吃干抹净后,拍屁股走人。五年后,萌宝宝提着行李弃妈寻爹。“爹地!”小萌宝甜甜的唤了某男一声。“你认错人了!”某男黑着一张俊脸否认。小萌宝指着自己那张酷似某男的小俊脸,“你是不是我爹地,看脸就知道啦!”“”某男带着儿子找上门…
  • 反派boss的心尖宠(穿书)
    小说《反派boss的心尖宠(穿书)》TXT百度云
    非传统穿书,有的世界不是言情,设定世界如下。大佬是一只汪冷宫皇子的桃花姐姐待定......作者笔文小学生,有什么不好,提出来作者尽量改。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