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许南音】的小说是什么?
  • 南音稀耳
    小说《南音稀耳》TXT百度云
    五年前许南音的出现对江一祥来说只是一个意外,而江一祥对许南音来说就像看不见边际的荒漠里出现的海市蜃楼。在她还没有准备好一个人去经历未来的所有时,她就突然变成了一个人。在她还没有准备好去喜欢上一个人时,她就遇上了江一祥。在她已经准备好忘掉一个人时,那人就频频出现让她心动。她所有以防万一的准备…
  • 小甜心
    小甜心免费阅读无弹窗
    清泉高中有两大男神,出身优越,成绩逆天,但脾气暴躁的校霸顾情深和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但学习一塌糊涂的程微木。自认为是小仙女的沐红颜偷偷喜欢程微木好久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程微木告白,却误把情书送给了顾情深,还被他狠狠地嘲讽了一顿。此后,沐红颜和顾情深就成了仇人,见面就互咬。可是很多年后,沐红…
  • 载异志之魏国篇
    男主女主是田若昀,张仪,惠宓的小说是什么
    《载异志之魏国篇》作者:清风入我怀 一块上古灵骨,一国五星封印。 延续了万年的神灵血魂一朝祭出,天地亦为之变色。 郁旸涎,你若真有定世之功,就除了那些祸世凶兽,还这世道清明。 然而列国争雄,大争之世,为祸的何止那些万年遗患? 狼烟之下,白骨荒坟,记下的是一段战国往事。 魔与人同生,是魔蚀…
  • 载异志之魏国篇
    载异志之魏国篇
    一块上古灵骨,一国五星封印。延续了万年的神灵血魂一朝祭出,天地亦为之变色。郁旸涎,你若真有定世之功,就除了那些祸世凶兽,还这世道清明。然而列国争雄,大争之世,为祸的何止那些万年遗患?狼烟之下,白骨荒坟,记下的是一段战国往事。魔与人同生,是魔蚀人心而恶世,还是人心不足而与魔为伍?正与邪,善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