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许九】的小说是什么?
  • 九命寄
    九命寄
    当生命拐进岔路口之后,各色生命如何前行?许九作为芸芸无量众生中微不足道的一员,会有怎样的故事?他在未知的前路面前,本想安安静静,平平凡凡走向生命尽头的一个人,如何又会被裹挟着走向何方?
  • 灵气复苏:我的系统不靠谱
    “分手吧,你根本就配不上老子!你也配不上我们家!”“我脑子清醒的很,我不需要你祝我幸福,没有你,我可
    有一个不靠谱的系统是什么样的体验。“叮——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连抽奖都不敢吧?”“叮——请狗宿主尽快签到,不然人道毁灭。”“叮——就这啊,就这啊,这...
  • 大仙河
    大仙河txt下载
    气接苍莽一万年,乘风御剑上玄天。唯有真我恒不朽,大哉地元可为仙。我向天索道。天不予,道不仁。则何如?惟斩而自取之。大仙河修士第一基地,河洛城:330711478,欢迎众道友入群胡侃证道。
  • 纸片女友
    纸片舞完整版
    情怀是有力量的,这份力量将许九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从游戏里拉入了现实世界,引起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异变,灾变。
  • 神算大佬是学渣
    大佬是渣男小说阅读
    异界神相被迫上学?重生菜鸟许九若摸摸小脸,嘿嘿一笑。习惯了游走在黑暗里的修罗被一个软包子当成了ATM。关键是她还一脸理所当然,本应如此的模样,李允修觉得是时候让她见识一下人间险恶了看着李允修丢下的烂摊子,许九若叹了口气收拾包袱,抱上了超级大佬的腿。许九若:“蛟哥好帅啊,蛟哥威武霸气,蛟哥加…
  • 不要恨我
    我恨不起免费阅读
    自虫洞发现人类进入宇宙已经过去了三万年,然而虽然科技进步依然明显,生物学却陷入了瓶颈,人类寿命被卡在了300年这个极限上寸步难进。而随着人类疆域的不断扩大,300年,实在太少太少。
  • 花开花落几时休
    花开花落几时休 txt
    【】第一章明昊明惠帝十年京城柳府之中传来了柳大将军的一声咆哮,“你这个混账!看为父不打死你!”紧接著就是一片慌乱的劝阻之声,其中还夹杂著几声女子的哭泣。在柳府的主厅之中现下呈现出一片闹剧般的场景,主厅正中之人一副怒发冲冠的模样,周围还有几个仆人也不知是真是假地抱得抱,拦得拦,其中一个老仆死…
  • 花开花落几时休
    柳言希明世云《花开花落几时休》
    柳言希出身於军武世家,但是却成为了柳大将军的一大遗憾,这独子却偏偏喜爱文道,他选择明世云的想法很简单,为了家族能够在夺嫡之争中能够保全;明世云接近柳言希的想法也很简单,他需要登上那个至尊之位,他需要柳家的帮助。这也是两人心知肚明的事情。只是在最後却不似两人预想般的那样容易,事情渐渐地脱离了…
  • 直男校草被攻了
    男神校草攻
    直男校草被攻了(十月一六)
  • 校草又被撩了
    被校草撩哭了
    开学第一天校草就把学神得罪了个透彻,原本所有人都以为两人从今往后会水火不容的时候,却见到了另一副画面。为了求得某人原谅某校草委屈屈巴巴的喊了声“哥。”从此以后就受到了‘关系户的特殊待遇’1.终于熬到换座位的机会来了,原本胜券在握,却在考试的时候被某些人偷梁换柱,以班级测试第一的好成绩保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