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裴肖】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豪门假少爷,疯批大佬宠上天
    [小说]番茄2023-02-28完结 【娱乐圈+甜宠+1v1+玄幻元素】 暴脾气小作精实际满级大佬x奢宠无度
    番茄20230228完结 【娱乐圈+甜宠+1v1+玄幻元素】 暴脾气小作精实际满级大佬x奢宠无度大BOSS 满级大佬穿成了《真假少爷》文里面漂亮炮灰,还是那个被扫地出门,最后惨死的假少爷。 穿越而来,刚好听见本书最大BOSS要联姻。 看着铺天盖地的谩骂和银行卡的余额,大佬淡然一笑:“还有什…
  • 从前满
    [小说]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 从前太满,爱很
    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 从前太满,爱很满,恨也满。 现在太空。爱成空,恨也成空。 老调料老味道,不喜误入。标注了“暗黑”的哈,重口味文,一般人顶不住。 男女主双出轨,最后珰妈都没法保证是大团圆。接受不了的,直接点叉。 作者就是抽风想…
  • 从前满
    从前满小说txt
    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营养液数24712文章积分541,492,800从前太满,爱很满,恨也满。现在太空。爱成空,恨也成空。老调料老味道,不喜误入。标注了“暗黑”的哈,重口味文,一般人顶不住。男女主双出轨,最后珰妈都没法保证是大团圆。接受…
  • 暮暮云书
    暮云仙
    儿时坠马失忆,大了又被自家血亲毒害而亡。姑娘命苦,没人疼没人爱如同地里的小白菜。而这一朝重生却改变她的所有“那你可记得我是谁?”某侯爷挑眉打趣的看着姑娘。“这位公子,你好生眼熟,我记得你是我的枕边人。”姑娘搂着心上人笑道。[长沅儿的福利铺:775012229]
  • 童谣
    童谣 离婚
    和安向城结婚后,童谣就变得特别乖,平日只做三件事,洗衣做饭伺候安向城。对,安向城是她大爷,她不能怠慢他,要小心翼翼、卑躬屈膝、毕恭毕敬、面带微笑、殷勤谄媚地服侍他。就算他冷血无情、阴险狡诈、自私自利、麻木不仁、老谋深算。她自认倒霉,谁叫她想吃的东西很多,其中就有朝鲜冷面糖油饼,青藏酸奶烤小…
  • 二婚娇妻甜如蜜
    二婚矫妻甜如蜜
    二婚娇妻甜如蜜(君澜心)
  • 重生之大佬对我蓄谋已久
    重生之大佬对我蓄谋已久
    前世被最信任的人亲手害死,再次醒来,她回到了十八岁那年。艾荆玉来不及多想,连忙抱紧大佬的腿。斗渣爹,虐渣妹,打渣男,凭着一双透视眼一步步创造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但,大佬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的大佬,而她这个私生女的身份也不是那么简单。一次次反转,一场场阴谋,没想到最后还是会遭到朋友的背叛。“阎久…
  • 呆萌青梅,竹马来袭
    呆萌青梅,竹马来袭
    “比起花痴我宁愿和白痴坐。”某人面色无常,一本正经的说着。“混蛋!冷血!简直忍无可忍!”某女泄愤暗骂。“啊啊啊啊啊,你手摸哪里啊?”“我擦擦,你入厕关门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保姆啊,不是三陪!”某人挑眉,黑眸深邃,猛的伸手一拉,将人按在他怀里,“闭嘴,睡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