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虞颜】的小说是什么?
  • 无关风月
    风无关月的全部小说
    书名:无关风月作者:苍鬼备注:辛夷:性温,味辛微苦。朱砂:甘寒质重,专入心经,寒能清热,重镇安神,驱邪清心。朱砂。多少人赞扬说他是一个不二出的天才演员。多少人感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怎么会有如此一个气质清绝的人儿。天知道,他是走投无路。五年爱刻骨,换取一场别凄凉。五年的肌肤相亲,他怎么就没…
  • 霍爷的小心肝她野翻了
    虞颜霍临渊《霍爷的小心肝她野翻了》
    【双强+爽文+互宠+马甲炸】她身娇体软会撩人,他可受可攻会撒娇,他出身显赫家族,在她面前娇弱,在别人面前嗜血暴戾,弹指可掌控一。她是国际神秘组织大佬,武力值爆表,一手银针能生死人,肉白骨,在他面前装成了一个受气的小媳妇。虞颜:“听说你不举”,霍临渊:“除了你,我对其他女人都不举,你要对我负…
  • 大反派的小娇娇超野的
    大反派的小娇娇超野的
    【全本免费】虞颜突然被告知已死亡,完成任务才能获得重生机会。系统:“你的任务是代替下线女主,走完随机剧情。”虞颜轻撩了一下优雅卷发,微微笑道:“好的呢。”系统放心观望了。于是——小可怜影帝将她逼在床角:“阿颜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我...
  • 热辣小仙万人迷
    [小说]《热辣小仙万人迷》完结 作者:偏爱陌生人 宅院里热热闹闹的,到处是红sè的绸带灯笼,他们迎来了第一个
    《热辣小仙万人迷》完结 作者:偏爱陌生人 宅院里热热闹闹的,到处是红色的绸带灯笼,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团圆年。 鞭炮声声辞旧岁,村子里的所有孩子在这天都会接到花夫人发的糖果,她是这个村子里的大善人,总是施粥给穷人百姓。 久而久之,这个村子有了新的命名,叫做花仙谷。
  • 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一 第1章死不瞑目 夜,大雨滂
    [穿越重生]《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一 第1章死不瞑目 夜,大雨滂沱。 无人街道上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明晃晃的车灯下,一个娇小的身影成抛物线用力的跌落在地。 闪电划过,瞬间照亮这片天地,女人的腹部有一道直达骨肉的伤口,血水混着雨流了一地,女人指甲用力的抓着地…
  • 虞安歌白湛
    男主女主是虞安歌,白湛,虞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视他为洪水猛兽,直至被亲妹害的容貌尽毁,被渣男撞得死不瞑目,才幡然醒悟。重生之后,她死死抱住他的裤腿不撒手:“小哥哥你这么好看,我要给你生猴子!”他:“你知道生猴子第一步要做什么?”从此,洛城第一纨绔与虞家的草包千金强强联手,斗渣男、踩贱女,誓将恩爱秀得彻底!婚后,某人:“老婆,该生…
  • 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
    重生新婚宠到最深处
    关于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前世她视他为洪水猛兽,直至被亲妹害的容貌尽毁,被渣男撞得死不瞑目,才幡然醒悟。重生之后,她死死抱住他的裤腿不撒手:“小哥哥你这么好看,我要给你生猴子!”他:“你知道生猴子第一步要做什么?”从此,洛城第一纨绔与虞家的草包千金强强联手,斗渣男、…
  • 召唤阴阳
    阴阳家召唤阵
    一个掌握远古密法阴阳九术的少年秦狩,意外获得召唤亘古诸神的能力。一路降妖伏魔,披荆斩棘,女妖精,收;女鬼,收;你是什么,阴阳人?收......收不起,阴阳九术,灭。总之这是一个猥琐的阴阳师驱魔收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阴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召唤阴…
  • 师徒恋文里的反派非要和我HE[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11-18完结 总书评数:317当前被收藏数:1627 她不是女配,甚至连人都不
    晋江VIP20201118完结 总书评数:317当前被收藏数:1627 她不是女配,甚至连人都不是。 她伸出自己毛茸茸的虎爪,看了一眼摸自己后颈皮的高洁美丽的铲屎官,又炸毛了。 等等,守护神兽慕慕摸了摸体内玄妙的内丹,不就是老子吗!!! 慕慕:草!(一种植物 提问:今天是你成为储备粮的第七…
  • 师徒恋文里的反派非要和我HE[穿书]
    师徒恋文里的反派非要和我HE[穿书]
    慕慕穿书了,小说里男女主是一对不被修真界所容的师徒恋,男女主虐身虐心,而慕慕——她不是女配,甚至连人都不是。她伸出自己毛茸茸的虎爪,看了一眼摸自己后颈皮的高洁美丽的铲屎官,又炸毛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