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薛晖】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道宗
    异世道宗 小说
    《异世道宗》故事提要——(樱落会。原创作者团)修神修道,肉体为重,淬体,练力,凝气而后成力宗,神通一途,成就人天神,经百劫得涅槃,不灭通神,最后成神宗。道,道之道,天之道,而成道宗。一次奇遇,让重生之后的段青脱胎换骨,更是得到异世古玉,和异世道祖的教导。当摆脱资质平庸之后的段青,便是想在这…
  • 重生之暴富人生
    男主重生暴富的小说
    前世骗婚,怒骂岳母,拳打岳父,败尽家财,臭名昭著。所有人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巴不得我早点死。天降大运,我死后重生,却遭遇无数冷眼和嘲讽.......生,我不能控制。死,我不能控制。但生死之间我能控制!
  • 战神风云
    战神风云全集
    本书以人性,亲情,爱情,成长,奋斗为主导,描写了——华清风,出身于东大6的武将世家,在这个风云不断的残酷乱世中,为了正义,为了驱逐侵略,不断奋斗着、成长着。凶险的追杀、亲情的感动、兄弟的背叛、爱情的无奈、强势的压迫、无尽的战争失败、挫折使他更加成熟,成功的背后藏着多少令人黯然泪下的故事一个…
  • 与纨绔
    李聿薛晖《与纨绔》
    薛翦乃是当今国舅之女,出身高贵,自小便嚣张跋扈。某天,她把京城第一纨绔——李聿,给吓得病倒了。那李聿岂是会善罢甘休之人?他醒来的第一句话便是,去把薛翦给我抓过来。可惜等到的不是薛翦的狗头,而是她连夜跑路的消息。李聿一气之下,病全好了!他重金聘请画师跟随薛翦,将她的一举一动都画了下来。每逢月…
  • 星君求绑定
    [小说] 作者:杯具亭 内容简介: “师叔不好了,丹青师姐被妖怪抓走了!”小师弟慌张跑回来说。 没事,她
    作者:杯具亭 内容简介: “师叔不好了,丹青师姐被妖怪抓走了!”小师弟慌张跑回来说。 没事,她又不是唐僧,会一路杀回来的。 不日,“师叔,丹青师姐又被妖怪抓走了。” 哦。 毛线!明明万年不OT,为何妖怪送走一堆又来一批! 狼狈杀回来的丹青咬牙,往知味观大门拍下告示一张: 跪求绑定一…
  • 太宁记事:武安侯的假期
    武安侯(女侯)小说
    母亲是长公主,父亲是国公,钟吾郡主修筠的日子本该顺风顺水只等着嫁个簪缨世族了。结果,父兄死于战了披甲上阵,战功累累,武安侯修筠的日子本该顺风顺水只等着回京后洞房花烛了。结果,好友战死了,留下个混血小正太。修筠大手牵小手领着包子回京,发现订婚五年的未婚夫抄家充军了修筠:京城流言四起,皇帝表哥…
  • 欢天喜帝(起点VIPtxt完结文~)
    [小说]欢天喜帝(起点VIP完结文~) 作者:行烟烟 【内容简介】 泱泱乱世下,一场王与王之间的征战与爱。
    欢天喜帝(起点VIP完结文~) 作者:行烟烟 【内容简介】 泱泱乱世下,一场王与王之间的征战与爱。 他是东喜帝,她是西欢王。 他叫她妖精,她称他妖孽。 他是她的眼中钉,她是他的肉中刺。 他心狠手辣霸气横溢,她算无遗策艳光四射。 相斗十年,相见一面,相知一场,相爱一瞬。 是他拱手山河博卿欢,…
  • 欢天喜帝
    [小说]《欢天喜帝》[完结] 作者行烟烟 谢明远额汗骤落,“皇上与平王,实非世间常人可比。殿下尚且年少,其间
    《欢天喜帝》[完结] 作者行烟烟 谢明远额汗骤落,“皇上与平王,实非世间常人可比。殿下尚且年少,其间许多道理都不甚明白,往后这种话万万不可对人胡言。” 少年凝神想了一阵儿,好似明白了些,冲他低笑了一下,便站起身来,“已是很晚了,我这就回屋就寝,谢将军也早些歇息罢。” 谢明远待他转身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