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蔡启】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好神仙
    中国神仙谱txt
    《中国好神仙》故事提要——因为行贿手段进入天庭的蔡启东遭人举报,被玉帝罚三十世轮回。当他记忆觉醒之后,发现修仙的手段已经更新换代了,身上拥有一套玉帝赐予的成仙系统,修仙全数字化。不再有无数年的苦修、也不再有炼丹炼器,有的只是大量的任务,以及千奇百怪的副本。极品装备、灵兽丹药、变态功法,在天…
  • 浮华少年狂
    浮华少年狂小说
    半世浮华半世狂,败者为亡胜者王。80后的回忆,90后的追忆,00后的继续。从怂逼到牛逼有时候可能只是一念之差...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们,过的很直溜,活的很浮华,为了梦想、为了她,敢于对任何人露出自己尖锐的獠牙..从怂逼到牛逼有时候可能只是一念之差!新人新书求支持了!交流群号:33087515…
  • 绯闻女王席卷内娱
    绯闻女王席卷内娱
    白潇潇,凭借电影秋风潮夺得影后桂冠,出道六年,绯闻不断,黑料漫天却有大好资源任其挑选。全世界都以为她男朋友一堆,可她却是个倒霉催的母胎solo。一次酒吧热吻风波,她被迫签下于十八线小鲜肉时越的恋爱合约,继续在绯闻的道路越走越远/p
  •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反应
    国内著名高校数学系博士二年级生、拥有200万粉丝的科普领域知名博主文凝凝某日接到了「核电站科普」这一「高精尖」的科普任务。在制作科普视频的过程中,文凝凝对负责核电安全领域的肖伏安工程师暗生情愫。然而,科研狂人肖伏安却做起了公司人力招聘的角色,一心只想拉数学才女文凝凝入伙文凝凝表示:原本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