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蓝俊彦】的小说是什么?
  • 倚天之崆峒门徒
    倚天之崆峒门徒漫步个
    为什么别人穿越不是猪脚啊,就是第一配角的?我穿越的就是什么三无门派啊!什么?父母还是被谢逊干掉的?孩子,努力习武,日后为你父母报仇!彼其娘也,这不是意味着我要与小张为敌?明教啊,庞然大物,是那么容易被撼动的?你有努力了。虾米?我....我不过是为了笑傲江湖,真的是压力山大啊,我能够干过黑手…
  • 倚天之崆峒门徒
    倚天之崆峒门徒全文
    为毛别人穿越不是猪脚,就是第一配角的?我穿越的就是什么三无门派啊!什么?父母还是被谢逊干掉的?孩子,努力学武,日后为你父母报仇!彼其娘也,这不是意味着我要与小张为敌了?明教啊,庞然大物,是那么容易撼动的?孩子,你身份不简单,推翻暴元重任在肩,你要努力了。虾米?我我不过是为了笑傲江湖,真的是…
  • 神雕仙途
    小说《神雕仙途》TXT百度云
    钟越穿越到了神雕世界,闯荡江湖扯旗造反都太危险,他便决定花钱买几亩当个滋润的小地主,可是命运却注定了要他去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