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董威】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炼道第一猫
    凌依南董威《万古炼道第一猫》
    我归来时,万妖避忌,群仙震慑。引星辰为药,截恒星为炉,天地同炼,万古无双,我乃万古炼道第一——喵!为什么老子一直是猫身!为什么!这设定有问题,有问题!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拍死你!作者君:沈总,你做人如此失败,还是做猫比较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炼道第一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古神传承
    有声小说古神传承
    古今中外,皆有得道成仙者,称神作佛,然仙神亦遭天妒,长生不老,天道不容,众神见天怒下神魔将不存,皆寻找有缘之人接受自己的传承,受传承者为半神,虽拥有其传承神的能力,但生死簿上终有名,又该何去何从?世界各国皆有传承,敌友皆存,看中国古神传承如何力挽狂澜!———————————————————…
  • 世界修改指南
    男主女主是杨东进,江直树,董威的小说是什么
    平行世界,是一个使用修改器修改世界参数的故事。成为裁决者,创造一本决定生死的笔记本,制裁罪有应得之人?还是更改秩序,成为新世界的魔法师?再或者把现实变成网络游戏一般,享受开挂的快感?嘿,哥们买挂吗?当一个可以修改世界的外挂摆在你面前,就有了无限的可能。如果是你,又会用它来做什么呢?或许在三…
  • 极道乾坤
  • 三国之乱世三义
    三国乱世之帝星
    将星闪烁谁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刘备曾一生颠簸,今世却一帆风顺成了幽州刺史。曹操依旧文武云集,却多了郭嘉未死的变数?孙策曾英年早逝,这一世却驰骋沙场,建功立业成就了他小霸王之威名。并州吕布前世三姓家奴,今世智勇双全,一代战将千古流芳。荆州胡望,本是名将之后,只因家道中落,只想在武陵郡安度一生,…
  • 破产大明星
    破产大明星
    破产富二代吴迪穿越到了恒店小群演身上,,遭遇了演员系统。系统:请完成演员任务,偿还欠债20亿。破产富二代:我都是穿越的人了,为什么还要负责上一世的欠债?岂有此理,当我傻咩?系统:不完成任务您将被遣返回上一世。破产富二代:太好了!我脚都洗好了,快带我去!大劳、美人、大烤鸭,我来啦!系统:返回…
  • 蜜恋一光年
    男主女主是盛博彦,时宇,盛一lún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千亦来说,他生下来后只做着一件事。无论在边关杀敌,还是去有容国院进修,抑或存于这妖魔横行的年代。他都一直找寻着,找寻一些可能永远都找不到的东西。就如这天,这空气。没想改变别人,也没想主宰世界。他是一名刀客。刀在手,或刀放下,都是一名刀客。——顾尘一四年九月十日晚
  • 连环通缉
    小说《连环通缉》TXT百度云
    黑暗中,一个名为“海葵”的杀人组织悄无声息地发展壮大。他们将有毒的触手伸向毫无防备的猎物,凡是登上“死亡名单”的人无一能够幸免。受害者沦为嗜血的刽子手,罪犯成为待宰的羔羊,究竟是谁在诱导无辜的人们去犯罪?黑白颠倒的世界,有人打着正义的旗号将坏事做尽,却也有人披着黑暗的外衣拯救光明
  • 开局套路女帝,获得一个吻
    小说《开局套路女帝,获得一个吻》TXT下载
    穿越到了一个女尊男卑的世界,成为了女帝的丈夫,大夏王朝的帝君。最蛋疼的是,居然还觉醒了白莲花系统。有没有搞错,我是纯爷们!不管走到哪,总有一群女人目光不善的看着自己是种什么感受?各位书
  • 重生花钱娱乐圈
    重生女主娱乐圈 花心
    音乐专业毕业的林晓丁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16岁的少年,他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平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没有地球上的经典歌曲,没有地球上的经典电影电视,没有地球上的经典小说。林晓丁想要将地球上的经典全部搬到这个平行世界。可是有好歌在手,他却没有好的嗓音怎么办?没关系,他有花钱系统!他是风格百变的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