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萨瑟兰】的小说是什么?
  • 科魔传奇(大思)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大思无邪你可曾体验过凭空操纵物体的感觉?那种感觉恐怕不是一般的爽!如果有人告诉
    作者:大思无邪你可曾体验过凭空操纵物体的感觉?那种感觉恐怕不是一般的爽!如果有人告诉你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你不要认为他在说梦话,因为这是科学。你可知道世间万物都存在着某种形式的联系?假如你能够掌握这种联系,你就有能力操控万物。一个平凡的年青人,不经意间来到另一个世界,就掌握了这种联系。从…
  • 科魔传奇
    男主女主是雪莉,萨瑟兰,戈登的小说是什么
    你可曾体验过凭空操纵物体的感觉?那种感觉恐怕不是一般的爽!如果有人告诉你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你不要认为他在说梦话,因为这是科学。你可知道世间万物都存在着某种形式的联系?假如你能够掌握这种联系,你就有能力操控万物。一个平凡的年青人,不经意间来到另一个世界,就掌握了这种联系。从此,他可以看清…
  • 科魔传奇
    男主女主是雪莉,萨瑟兰,戈登的小说是什么
    《科魔传奇》完结文 作者:思无邪 这些人,好像对这个人很敬畏啊,他是谁? 那“巨蛋”动了,飞走了,为什么这个人却哭了呢? 天上,那是什么? 是流星!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流星?如果它落下来,地上的人就全完了呀! 啊!那个人,飞了起来,他的身体,被一团巨大的光包围了,他正在冲向那流星…
  • 科魔传奇 [精校]
    男主女主是雪莉,萨瑟兰,戈登的小说是什么
    《科魔传奇》全集【精校版】 作者:大思无邪 你可曾体验过凭空操纵物体的感觉?那种感觉恐怕不是一般的爽! 如果有人告诉你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你不要认为他在说梦话,因为这是科学。 你可知道世间万物都存在着某种形式的联系?假如你能够掌握这种联系,你就有能力操控万物。 一个平凡的年青人,不经意…
  • 真祖之血
    真祖之血
    利用神秘终端获得了真祖的力量,本以为他的辉煌人生就此开启可下一秒他的故乡就被不知名的‘污染’毁灭了危急时刻被终端送到异乡——这是一个和地球相似但又不同的世界。为了搞清楚地球毁灭的真正原因,他只能依靠终端休眠之前留下的话来行动——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半神并获得他的友谊,以此来获得可以让终端重新启…
  • seven作者:猫锦
  • 异种骑士团
    男主女主是托德,哈金斯,埃德加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116完结 生命工程专业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纪欧洲的异世界,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发现人类历史上早已灭绝的病毒、细菌、寄生虫,居然是异能力的来源。 他挽救并整合了被俗世称为“异种”的人群,建立起横扫千军的异种骑士团,在中世纪里掀起了一场革命的狂潮。 架空世界、奇幻背景、…
  • 异种骑士团
    异种骑士团
    生命工程专业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纪欧洲的异世界,发现了在人类历史上早已灭绝的病毒、细菌、寄生虫,居然是异能力的来源。他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挽救和整合被俗世称之为异种的人群,建立了一只横扫千军的异种骑士团,在中世纪里掀起了一场革命的狂潮。“总团长大人,我们找到了一个携带利什曼原虫的男人,可…
  • 教父的俘虏(H)
    教父的俘虏by青静
    身为美国黑帮教父,兰格斯洛相信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第一次被人救的经验,让兰格斯洛对徐显东起了异样的兴趣,将他掳来、囚禁他,逼他用肉体取悦自己,一开始,兰格斯洛不知道这占有欲从何而来,直到徐显东利用他的信任背叛了他,兰格斯洛愤恨心痛得恨不得杀了对方,却又在对方身陷危机时,不假思索的为其挡弹,…
  • 红莲的箭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