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萧纲】的小说是什么?
  • 大梁天下
    大梁天下
    自八王之乱,五胡乱华以后,华夏正统便已式微,此时胡人崛起,占据中原大地,整个华夏大地迎来千年未有之局,而华夏正统衰微,只能退居南方,偏安一隅。..........大梁天监十六年,历史系高材生萧纲被命运选中来到..
  • 兰陵相思赋(派派)
    兰陵相思赋番外txt
    兰陵相思赋/作者:紫百合卷一东风舞独舞纷如雪我半睁半合着双眼,慵懒躺卧在灵溪畔。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沾到我身上化为点点水珠,我伸出小舌头舔尝雪花的味道,淡淡的沁凉中带着清新甘醇,一如灵溪的圣泉水。历经千年,灵溪的流水从未冻结过,潺潺的水声悠扬动听,我换了一个舒适的睡姿,正欲入梦,远方却传…
  • 末世之锦瑟年华
    神之妻 锦瑟华筝 小说
    2016年的一场“浩劫”,人类及地球上的物种几近灭绝。幸存的人类、动物、昆虫、植物及新生物种对地球的资源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争夺。地球上物种争相爆发,世界重新洗牌。人类的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这场“浩劫”带给人类的是跌落金字塔的低端?是灭亡?还是新生?还是重新站在顶端,傲视群雄!优胜…
  • 兰陵相思赋(四月天VIPtxt完结已出书)
    [小说]兰陵相思赋(四月天VIP完结已出书) 作者:紫百合 内容简介 80年后非新新人类,一个经常穿梭于谈判
    兰陵相思赋(四月天VIP完结已出书) 作者:紫百合 内容简介 80年后非新新人类,一个经常穿梭于谈判桌和机场的白领,一个温柔细腻的江城女子,一个文字古色古香的诗样女人。她享受着这样多变的身份,喜欢在工作之余带上摄影机、挂上背包骗行天下。追求品位,讲究格调,向往行云流水、于山水之间自娱自乐的…
  • 魂斗乾坤
    萧凡萧纲《魂斗乾坤》
    天才少年萧凡意外吞食上古神兽变为废物!炼药,探险,修练神功,他将如何翻身再战?欺辱我的人,我要你们好看!且看他如何以王者之姿,再度回归!
  • 穿越之联姻公主不好惹
    穿越公主不好惹小说
    穿越为南齐公主萧宝曼的第一日,竟然被敌国皇子,拓跋恪绑架?从此便展开了一场,逃跑追逐战!敌人太过狡猾,几番逃跑都未果。直到家人前来营救,终于,脱离了魔爪!可是,萧宝曼心中却并不快乐!甚至,还总是怀念着,与拓跋恪斗智斗勇的日子!难道,这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人质爱上了绑匪?作者:鹌鹑不胆…
  • 剑山河
    山河剑心免费有声小说
    一切随剑而起,仗剑而行,叩剑而歌。三百年前,魔尊相无极持剑入中域,斩正统、碎古族,使中域神州风云震荡。六十年前,玄青宗白仞持剑闯赤县,灭魔伏妖,疯名传遍赤县神州。梦稀刀光影,云萦闲鹤鸣。仗剑走天涯,浊酒笑五湖。身负重任的少年,走出宗门,单凭一剑,可
  • 长公主她又美又飒
    [小说][古装言情]《长公主她又美又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中未卜(晋江VIP) 又美又飒长公
    [古装言情]《长公主她又美又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中未卜(晋江VIP) 又美又飒长公主×静朗澄澈太傅 先帝暴毙,萧沅临危受命,成了大昭开国以来独一份的摄政长公主。 她摩拳擦掌,辅佐幼弟、斩叛臣、振朝纲、丰国库,最大的乐趣就是与景暄一起同奸臣斗智斗勇。 景暄少年成才,得…
  • 毒心宠后:穿越是一场豪赌
    毒心宠后:穿越是一场豪赌
    她是蛇蝎心肠,以情作饵,诱惑一世枭雄为她所用,“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你能给我什么?”他是地痞流氓,摸爬滚打终成铁腕权臣,也终究沦为她的复仇工具。戏谑而笑,“最毒不过妇人心。我只是想不明白,难道这天地..
  • 绝君榻,萧郎勿贪欢
    绝君榻,萧郎勿贪欢
    混乱的南北朝,建国未过廿载的南梁,国内却灾患重重。而此时对临川王萧宏最有威胁的太子萧统却在他的属地意外溺水身亡,这一切是偶然?还是蓄意谋划?为人陷害的现代青年萧统在此时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时代,穿越为梁太子的他能否逃过宿命的约束?能否改变五胡乱华的最终结局?一切都将慢慢展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