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萧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夫人美又飒
    我家美人txt
    【男强女强,1v1,甜宠。】重生前的墨冶:苏叶就是一个乡下来的乡巴佬怎么配的上我?重生后的墨冶:我家媳妇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我高攀了她!前世没有好好对待苏叶,今生墨小少爷怎么说也要把媳妇儿宠上天。只是他媳妇儿这一个个掉下来的身份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乡下来的没上过大学的村姑呢?这位世家千金…
  • 富贵小娘子
    贵家小娘子
    萧蓁重生了。上辈子她付出所有,吃足苦头陪前夫披荆斩棘助他走上青云路,却不得他喜欢,到死还是个女儿身。甚好!只愿生生世世两人再不牵扯。裴昭也重生了。上辈子被陷害注定早死,只能成全她的喜欢,随她父亲退了婚,看她嫁了她喜欢的人这辈子他就是付出一切,也要将她留在他的羽翼之下,宠她常欢笑,护她衣无尘…
  • 名利场
    男主女主是萧九龄,赵宋,姚璐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男人自古就有两种坏习惯,一种是逼良为娼,他们通常跟你说钱,这种是纨绔。还有一种喜欢劝君从良,他们同你说爱,这种我们称之为圣父。人生悲苦,纨绔们劝你今朝有酒今朝醉,圣父说放下屠刀,花开见佛。当挚爱真的来临,陆鸱吻却觉得,爱早没了。真要说爱,说不如做。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娱乐圈婚恋主角陆氏小姐…
  • 神龙套决
    男主女主是林烽,萧梦,严婷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叫热血,林烽最热血,什么是泡妹纸高手,林烽高手把正个神州大陆美女泡绝。什么叫逗,林烽的坐骑最逗,想知道过程的书友门请收看《神龙套决》,林烽坐骑出现后超逗
  • 嫡女归来:殿下,有喜了!
    嫡女归来殿下有喜了txt百度云
    上辈子因轻信所谓骨肉至亲,萧琉烟被烧死在皇后住所!满含恨意重生归来,她褪去软弱,锋芒毕露,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了那位神秘莫测的太子殿下,明明身负剧毒,却能执掌乾坤!初相识她甩了他一巴掌,被他掐住脖子,森冷道:“你敢打孤?”萧琉烟冷哼一声:“打了又如何?”楚夜冥残忍一笑,“…
  • 源武神皇
    男主女主是叶玄,萧柔,白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被掠夺的世界,在无尽的繁华之下隐匿着一口口漆黑的魔穴,贪婪地咀嚼着这片天地的生灵源力叶玄十八岁那年一场大水冲散了他的家庭,但同时却也奇异的改变了他的整个人生。一具老尸手中的黑瞳诡异融入他的胸膛,从此叶玄一发不可收拾,踏上争霸称雄,扫尽诸敌的征程。而在征程之中,魔穴后的危机悄然探出它…
  • 绝品通灵大小姐
    绝品通灵大小姐txt下载书包网
    初遇,他绝色无双,鬼魅缠身。她笑眯眯道:“王爷想娶妻否?解除婚约,我保你左拥右抱,夜夜笙箫!”他危险蹙眉,将她逼至墙角:“本王能力有限,一人足矣!”次日。她扶着差点断成两节的腰,心中那叫一个万马奔腾——p的能力有限。她乃21世纪法师,拥有一双通灵双目,看的了鬼魅,破的了悬案。一朝穿越,成为…
  • 最强哥斯拉之穿越万界
    凌天萧炎《最强哥斯拉之穿越万界》
    主角凌天带系统重生成哥斯拉穿越到多个世界走向巅峰的故事。每个放假的时候才可能更新。
  • 天凤归来之神医阎王妃
    小说《天凤归来之神医阎王妃》TXT百度云
    她,是25世纪金牌杀手,人人闻风丧胆的女修罗,从小被杀手组织收养,最后却死于组织的背叛,当金牌杀手的她变成了人人喊打的白痴废物,看她如何一朝翻身,傲视苍穹,杀遍天下无敌手!他,是人人敬畏的阎王,冷酷绝情残忍是他的代名词,他与她相遇,注定了这个世界的不平静
  • 宁王府一点儿都不安宁
    宁王府一点儿都不安宁
    时而搞笑,时而正经。穿越架空文,带点玄幻色彩,又穿插几起宫廷旧案,女主在现代染病而死,随身佩戴的玉坠却将她召唤到北齐王朝,揭开一段被掩藏的秘密。前期为王府生活的日常,后期陈年旧案逐渐浮出水面,也使得每个人的命运都开始发生变化。小简介奉上:算命的曾说她活不过23岁,因此必须要佩戴玉坠护体,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