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菊子】的小说是什么?
  • 缘来你是外星人
    缘来是你番外
    地球人原本就是外星人,他们来自天国,地球上的最大谜案“杜立巴石盘”隐藏着天国的一个千年的巨大阴谋。为了防止阴谋的败露,天国外星防御署次署长威尔雄与进入天国的地球宇航员强尼之间有了惊心动魄的斗争。
  • 天堂有路
    男主女主是强尼,菊子,谷树的小说是什么
    他原本是一个宇航员,工作之中偶遇外星人进入天堂,并与外星女子想恋。无意之中却卷入恶魔的阴谋之中。为了拯救地球的危机。为了救出心爱的女子,他挺起了男人的胸膛,担起了男人的责任,与恶魔进行了殊死的较量......
  • 迷失夜总会
    迷失 夜雨街头 小说
    当今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人口众多而带来的严峻的就业压力,以第一人称主人公的感情生活经历,沉沦的人生态度,激情过后的责任,艰苦奋斗的结果和面对选择和失去的无奈,展现自己生活背景下一些未知生活故事。本故事纯属虚构爱情,生活,情感,经历,大亮,小
  • 野味爱情
    野味爱情
    爱情分两种,光明正大的和偷偷摸摸的。以地域分,爱情又分为城市爱情·乡村爱情·城乡爱情。不管是哪种爱情违反道德观念了就叫做灰色爱情,潜规则·野味爱情。本书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来带读者走进一个见怪不怪的世界!
  • 宅家汉子宠妹记
    汉家娇宠记
    (已完结)甜心超人是老宅家唯一的女生,不宠她宠谁
  • 重生之抗战军魂
    重生抗战军医
    重生之抗战军魂的简介:生活潦倒的林因意外重生回到年,但为了能够将那段惨烈的历史不再重演,重生的林二宝组建少年团,培养各式人才,为迎接年抗战而准备着。10056261
  • 菊子TXT完结
    [小说]《菊子》TXT下载(全本) 作者:文宿 “呜——呜——” 清冷的站房里,火车长鸣好似丧钟般回荡,
    《菊子》TXT下载(全本) 作者:文宿 “呜——呜——” 清冷的站房里,火车长鸣好似丧钟般回荡,又像是从久远时光里传来的号角,使得纷乱的情感变得愈发厚重与深邃。与怀胎七月的妻子胡蝶分别后,朗生踏上回鲆丘的火车,当列车逐渐与妻子拉开距离,直至她的身影在天桥上已经变得模糊不清,朗生的心情就…
  • 长河沧浪
    男主女主是上官,米琼,赖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长河是人生的长河,历史的长河,更是家乡那条生生不息一路向东的母亲河!生命如歌,长河奔流,青春不过是长河中浪花一朵。《长河沧浪》主要讲述了出生于70年代富川县城乡一群有志青年,他们的理想、抱负和事业,青春爱情等,小说以富河岸边上官致远、米琼和赖天阳等人的人生奋斗经历为主线,以九十年代至二十一…
  • 草根特工
    草根特工
    一名普通的人力车夫,从未接受过任何特工训练,却阴差阳错供职于特工总部,国难当头之际,目睹日伪的暴行,最终投入抗日救国的洪流之中,成为草根出生的红色王牌特工。在外站完本过五本书,总字数700万,成绩最好的一本万订,人品和质量都有保证,放心阅读,绝不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草根特工》还不错的话…
  • 重生之晴雯只想发家致富
    重生之晴雯只想发家致富
    曾经心比天高,身为下贱的晴雯,在破屋中凄凉离世,她重生而来,不再选择回贾府宅斗夺宠,而是回乡下种田经商,努力发家致富。...
随机推荐